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ECE】Every Dog Has His Cat 短番外

猫狗小番外

《关于猫万犬查不得不说的几件小事》

正文请点击文末tag

作者的话:

虽然是赶在六一发,但其实和小孩子并没什么关系。

祝六一快乐!

P.S.就……没人画猫万和查犬吗!EC还是CE都可以啊!!哭!安利你们猫万查犬!吃我安利! 

1.

在艾瑞克眼里,查尔斯实在是太活跃了。他始终搞不懂追尾巴和叼飞盘的乐趣,就像查尔斯对毛线球一脸费解一样。

2.

艾瑞克可以自由地在客厅、厨房、卧室里穿梭,除了浴室。于是,当查尔斯莫名其妙惹怒了艾瑞克的日子,浴室就是他的应急避难地。后来他们搬去了有花园、喷泉和游泳池的大房子,查尔斯的应急避难地就变得更多了。(猫万怕水)

3.

据说狗狗最开始是作为庭院守护者存在的,但艾玛觉得她家的猫比狗会看家。

4.

艾瑞克会把查尔斯甩着小尾巴叼出去的各种玩具都叼回来,直到他发现这些玩具都是叼去给流浪小动物玩的。

其实比起玩具,流浪小动物更喜欢艾瑞克从狗洞里扔出来的猫罐头。

艾玛对院门口聚集的松鼠和麻雀非常不满,她发誓她看到一只浣熊和她家宠物躺在太阳椅上晒太阳。

5.

艾玛发现艾瑞克把对肖的敌意传给了查尔斯。她可怜的男朋友肖成了查尔斯狗生中咬的第一个(唯一一个)人。

6.

艾玛发现自己习惯了一推门看到艾瑞克和查尔斯蹲在餐椅上盯着她的日子。

艾瑞克和查尔斯决定在对艾玛的训练(沟通)上给予多一些耐心。

7.

在艾玛卧室不锁门的夜晚,艾瑞克每隔4小时就会跳上床确认艾玛是否还喘气儿。在艾玛卧室锁门的夜晚,艾瑞克会在每次睡醒时游说查尔斯去挠卧室的门。

查尔斯蛮焦虑的。

8.

艾瑞克能为了一股味道,冲到一个街区之外的公园里和野猫打架。查尔斯就只会讲道理,讲道理,直讲到附近的野狗都觉得查尔斯好厉害,是他们的头儿。

刚打完架的艾瑞克会遇到公园里的野狗。狗都很嫉妒他能和查尔斯住一起,毕竟那么好的查尔斯(野狗语)能喜欢猫毛乱翘的恶霸猫(野狗语)是件很拉仇恨的事情。就像温柔总裁爱上保洁小太妹那么可恶。

9.

查尔斯喜欢给艾瑞克舔毛。

艾瑞克不喜欢,他还在为野狗的话生气。

10.

当初搬家的时候,比格犬汉克和哈士奇罗根都很舍不得他们。艾瑞克狠狠的笑话了他们,然后在走之前抓了两只老鼠扔在了他们房前。整个小区的业主都沸腾了。物业服务公司组织了一个月的卫生维护。

艾玛因为这个晚搬了两个月,拿到了可观的赔偿金。

艾瑞克至今都不肯说那老鼠是哪来的。

(猫会给自己喜欢的人/兽捉食物)

11.

查尔斯做梦掉进了爱丽丝洞,洞里有一只柴郡猫飘在半空中追问他是喜欢柴郡猫还是艾瑞克。他一边大喊“艾瑞克艾瑞克艾瑞克”,一边夺命狂奔,然后柴郡猫旁边就飘着一只艾瑞克,追在他后面喊“扰朕清眠者斩立决”。

梦太诡异了,以至于查尔斯都不好意思同艾瑞克说。

12.

艾瑞克吃过隔壁贵宾犬莫瑞亚的醋。他吃醋的表现非比常猫,每天蹲在两家人共有的围墙上,像狙击手一样俯视院子里的莫瑞亚吃喝玩睡,直盯得莫瑞亚的男朋友蹲在墙边狂嚎,盯到查尔斯哀怨地以为艾瑞克移情别恋。

嘁。他才看不上别的狗。

13.

艾玛有段时间给查尔斯留了长耳朵,卷卷长长的像是浪漫的贵族中分卷发。可惜那是个很炎热的夏天,查尔斯和艾瑞克都很不喜欢。

14.

艾玛学网上视频的样子给两只做了冰球,盛在玻璃盘子里放在客厅中央供两只消暑。她蹲在最佳位置,调好手机摄像,拍到艾瑞克绕着盘子左右转三圈,用力朝冰球一推,查尔斯就追着在地砖上滑行的冰球从手机的画面里消失了。

15.

不知道为什么,肖觉得把查尔斯装在狗狗轮椅里是一个好主意。从外面回来的艾瑞克看着院子里的轮椅查尔斯惊呆三秒钟,然后手法灵巧地把扣在查尔斯胸前的搭扣解开了。就像他以前给查尔斯解伊丽莎白圈那么轻松。

这之后,两只对肖的敌意从内部矛盾上升到了不共戴天的程度。

艾玛开始考虑换个男朋友了。

16.

陪艾玛看太多电视的后果是,查尔斯组织了一个科学知识兴趣小组,据说小区最远端的陆地龟都加入了。每个星期三下午都能看到陆地龟乔治慢吞吞地爬,等到和小组聚集地就差一个房子的时候被下班的主人捉住带回家。

后来,小组聚集地就跑到乔治家附近了。

17.

艾瑞克会带着附近的野猫对兴趣小组搞破坏,在抓破了查尔斯最心爱的塑料球之后,他乖乖地加入了兴趣小组,和查尔斯的粉丝们一起听查尔斯讲怎样吃宠物粮才能达到最佳吸收效果。

艾瑞克纠结了好久,决定不披露查尔斯小时候想把肉香肠藏在壁橱后面的糗样。

18.

艾瑞克讨厌每天朝院子扔报纸的单车小屁孩,他觉得兴高采烈叼报纸的查尔斯蠢爆了。

19.

和艾玛遛弯时,每当路过的人用希冀欢喜的眼神望向他们时,查尔斯都是温柔可亲的,艾瑞克都是呆滞崩溃的。

20.

查尔斯喜欢看艾瑞克对院子里的甲虫耀武扬威。

艾瑞克喜欢看查尔斯。

 
评论(2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