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The Story of Lions 01

写手:在猴年爱上了狮子的黑发✧⁺⸜(●˙▾˙●)⸝⁺✧

全员都是狮子!草原狮子au!
灵感是各种非洲草原狮群纪录片!推荐!

因为我始终也不确定艾瑞克到底是有鬃毛还是没鬃毛,所以本文中,没有公狮子和母狮子,只有Alpha狮子和Omega狮子。鬃毛之类的,大家各自随意想象吧。







**
一只猎豹从平地爬上树干,它隔着巨大树冠上的嫩叶朝远望去,在不远处的空地上正上演着吉诺莎草原里寻常的一幕——厮杀与侵吞。狮群易主,曾经的狮王躺在青黄色的草地上奄奄一息,踏在他身上的Alpha狮子还在吼叫着,对他终于得到的新狮群宣告着权威。他的亲信冲进狮群中,甩开了Omega狮子的攻击,将一岁的幼狮咬死。随着前任狮王吐出最后一口气,一切都混乱了。
更多的狮吼声,咆哮声,宽大的狮掌踏在干燥的草地上,震起尘土,把刚发芽的草挖出地面。四个月大的Pete躲在远处的灌木里,他看着他的兄弟被对方抓住,被爪子上尖利的指甲扎入背腹,倒在地上,被扬起的黄土掩盖,他看到施暴的Alpha狮子咬了下去……
他的舅舅叼住他的脖子,带他逃离了这里。
他的母亲为了保护其他的幼崽,还留在那片扬起的黄土里。


**
温彻斯特狮群是吉诺莎草原北部的领主,这里不仅有充沛的降雨和开阔的视野,还有一条宽阔的,可供多个马群、鹿群喝水的河流。宽大的树冠下是他们的乘凉的地方,平坦的草地是他们的狩猎场,在那些偶有凸起的山岗上是狮王放哨的地方。
在这里长大的孩子总是无忧无虑的。
“Kaven在哪?”领头的那只小狮子突然问。
他的话让后面跟着的四只小狮子停了下来,睁着圆眼睛互相看。他们还太小了,并不适合独自行动,尤其是在草原边上的灌木丛里,他们回去后Raven会气急的,或许会让Emma妈妈跟着一起教训他们,但是他们总是要出去的,尤其是在领头的快一岁的Andrew提议时。
“哎呦!”后面传来撞击声,四个月大的Kaven终于找到了队伍,跑的太急,整只扑在了同伴身上。
“我看到Charles舅舅了!”他大喊。
所有小狮子都转过来,兴奋的看着他,“他在哪?”
“在上面!”
为了确认,领头的Andrew又转回去看了一眼小山岗,“他不在那!”他有些生气了。
“是这里,孩子们。”Charles在他们的头上说。Alpha狮子巨大的阴影笼罩着他们,所有的棕黄色的小不点们抬起头,或茫然或疑惑或愤怒的眼神纷纷变成惊喜。
“Charles舅舅!!!”他们大喊着从灌木丛里蹿出来。
Charles只来得及向后退两步,那些小家伙就像子弹一样快,嗖的围在他面前,又一齐向他身上扑上来。
“进攻!进攻!”领头的Andrew喊着口号,“1号小分队猎捕行动开始!”
其他五只小家伙听话的扑在Charles身上,后者装出惊慌的样子,“你们要做什么?”
“抓住腿啦!”一个喊道。
“我在肚子下面,我要咬肚子!”说着还尝试着跳起来。
“嘿!肚子是安全区,小子!”Charles低头警告他,结果被另一只小家伙抓着鬃毛爬上了背,这小狮子紧紧扒着成年Alpha的脖子,感叹着:“哇,上面的空气真好。”
“尾巴在动,抓不到!”最小的Kaven还在努力着。
“抓屁股!”
“谁敢抓我屁股?”
“大腿,抓大腿。”
Charles觉得差不多是时候了,就摇晃着躺倒在地上,Kaven立刻跑过来咬住了他的耳朵。
“好吧好吧,你们都赢了。”在太阳下眯起眼睛的Alpha狮子说。
然后趴在他背上、肚子上、腿上、头上的小狮子们一起朝他大吼:“奖励!奖励!奖励在哪里!”
Charles的耳朵被松开了,Kaven被他的同伙们巨大的声音吓了一跳。
还不等Charles说什么,小家伙们又开始提议:“我们可以去看鬣狗嘛?小鬣狗Tom上次偷走了我们的小鹿!”
“那明明是我们追到的!”
“是Kaven发现的她!”
“也是Kaven跟丢了她!”
Charles听懂了,“那你们当时在哪里?”
大家都沉默了,然后Andrew笃定的说:“总之鬣狗Tom欠我们一头猎物!”
“对!”
“打群架我们不怕!”
“鬣狗的数量可比你们多好多倍。”
“可是我们是太阳的化身!”
“谁说的?”
“Emma妈妈!”大家异口同声。
“我一会儿要和她聊聊。”
“哦~~Charles舅舅要和Emma妈妈聊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也跟着学会了这种“我们很懂”的强调,Charles真的决定要把他们和那些1岁多的崽子分开养了。
“我不会和Emma怎样的!”他还是忍不住强调,“我要的伴侣不是你们经常看到的那种。”
“我知道,我知道,Charles舅舅要一心一意!”
“要天长地久!”
“要百分百的爱和信任!”
“等下,是谁告诉你们的?”Charles打断他们。
“妈妈!”大家一起回答。
“还要火热的亲密和——”
Charles突然翻身把它们抖了下来,“嘘!”
“……额,然后是啥?”忘记了后半句的小狮子还在向同伴求助。
“你们每一个都给我趴好!”Charles警惕的望着灌木丛另一侧,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看他们,“如果你们谁敢没我的允许就动一下、出一声,今天一口肉也别想吃。
“可我还不想吃肉。”Kaven惨惨的说,然后被同伴用嘘声告诉他保持安静。
声音先于那阵味道传过来。灌木丛里缓慢的脚步声和拖拽声让他提高了警惕,这里并不是温彻斯特狮群的边界,但是鬣狗从不安稳,他们也从不喜欢光明正大的斗争。任何一只成年鬣狗都可以轻易咬死狮子的幼崽,他可以战胜他们却不能保证幼狮不成为对方的食物。这种劣势让他一时间没反映过来那股味道,熟悉却又陌生的信息素,还有那里面散发出的疲惫和无助。
“天……”
这头强壮的Alpha狮子用力抓住地面,鼻翼微张,他紧盯着声音和味道传来的地方。或许那里能够给他带来某样东西,某样他从成年后就一直渴望却求不得的东西。



TBC

评论(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