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你在我脑海里做了什么 暂定标题 现码脑洞

0


他站在便利店的角落,视线越过层层货架看着那个栗色卷发的男人。

那男人穿着一件条纹绒的上衣,带着假日特有的懒散在货架间徘徊。他似乎正为挑选什么东西而犹豫不决,咬着红润的嘴唇来回阅读着产品说明。

另一个高个子的男人走到了他身边,他亲吻他的耳朵,让他发出笑声。他们两个窃窃私语,或许再说什么私密的悄悄话,高个子从他手里随便挑了一样放进购物车。两个人有说有笑地推车离开。

他站在便利店的角落,隔着巨大的落地玻璃看到他们拎着购物袋,相拥着走过街头。

“艾瑞克,你在看什么?”西蒙问他。

他摇头。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那只是对平常的情侣而已。除了那个男人太过眼熟。

“难道你也是泽维尔的粉丝?”他的朋友吃惊地问,顺手拿过书报栏上的杂志。“好吧,对于一个心理学家来说,他是有点太辣了。可没想到连你这种万年直男都对他没有抵抗力。”

那个栗发男人在杂志封面上冲他微笑,迷人的双眼透着无尽的温柔和智慧。

艾瑞克把杂志放回书报栏,习惯性地掏出口香糖塞进嘴里。薄荷强劲的味道让他的大脑清醒起来,他走出便利店,再次回到了人来人往的街上。







评论(5)
热度(9)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