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我要写特别皮的哼超喂自己!


这是一个脑洞设定,需要寻找基友来一起滋养它!占tag抱歉!想写一个特别皮特别皮的青春期哼超!!!
老夫老妻的蝙超,一起养孩子,迪克杰森都在家,dami跑出去游学,康纳和提姆住校,乔还没上学,是自己生的。
然后boom!!大超中魔法变回了16岁!!
特别皮的青春期氪星人,怼天怼地,无所不能的作死外星人,被管教也是一脸“下次才不会被你抓住!”的不甘心!
带着韦恩家的孩子无法无天,哈哈哈
老爷心梗要犯了(不)
从此阿福的黑名单第一名变成了肯特少爷(无奈)
总之就是要皮!

还有那种皮过之后的内心迷惘啊恐惧啊,需要老爷做心理辅导,搞不好辅导辅导就被大超扑倒了,还要兀自忍耐!或者更糟糕的,被大超说“B,你让我想起了我爸。”
秒变真daddy,老爷的脸会不会气绿了?哈哈哈哈

@HoneyKMK 作证,我脑这种调皮超脑很久了,非常饥饿。

有一样萌点的基友嘛!!!!感觉这种皮超很冷啊(蹲北极数星星)

 
评论(25)
热度(72)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