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脑洞!三代蝙超AU(珍珠港+秘密特工)

灵感源自DN-X-L太太的本亨拉郎视频。

看了微博上DN-X-L 太太在WB发的蝙超或者是本亨拉郎视频,地址在这: 微博          B站  

我看的微博上特意剪出来的2分多的视频,特别美!故事很好,不过BE,配乐也赞,大哭。看完灵感突突地冒。整理了脑洞如下:




年龄差,布鲁斯大克拉克5-8岁,二战欧洲战场爆发前两人相爱,布鲁斯空军飞行员,从小立志成为最优秀的飞行员,在爱意正浓时离开克拉克,支援欧洲战场。两人分开,留在美国的克拉克焦急,在美国加入二战后立刻参军,在军营中得知对方坠机失踪(当局认为已经死亡)的消息,开始消沉(走拿破仑故事线)。
布鲁斯坠机后,被民用船救上岸,在法国占领区疗伤后归国,联系不上克拉克。
之后二战结束,冷战爆发。克拉克被美国当局要挟成为特工,在西德执行任务的途中遇到布鲁斯,没发现对方是谁(在他心里,布鲁斯已经是深藏心底的最美好的回忆和梦)。
被变了个人一样的克拉克无视后,布鲁斯很伤心。他打听了对方,名字叫拿破仑,而不是克拉克。他没放弃地找各种机会偶遇,从对方的小动作和细微习惯确定那就是克拉克——拿破仑会时不时的抚摸自己的小手指,就好像那里带着一个指环。当年,布鲁斯送给他一个小指环,克拉克一直带着,直到布鲁斯上了战场,克拉克将它串起来戴在了布鲁斯脖子上。
布鲁斯鼓起勇气打了克拉克宾馆房间的电话。因为电话被监听,克拉克说话很少,发现对方真的是布鲁斯。在电话声波里,对方的声音和他梦境里的不太一样。震惊,失真、当年失去布鲁斯时的各种情绪交杂着重新涌上心头,还带着陈年岁月发酵出的酸楚。克拉克控制着自己的呼吸,苏联、纳粹、华盛顿都在监听这部电话,他不能让任何人发现。
布鲁斯听见对方说他打错了电话。他在与克拉克重逢后重新美好的世界,再次变得和战后整个资本主义世界一样——到处都是破碎、混乱、沮丧,满是疼痛。
他们在酒店大厅相见,拿破仑的臂弯里挽着一个年轻贵妇的胳膊。布鲁斯向他道歉,因为自己的莽撞让对方被打扰。拿破仑很有礼貌的接受了对方的道歉,目光顺着布鲁斯的衣领看到了里面那条皮绳。他的眼神转开,神色如常,和布鲁斯道别,离开。



如果按照珍珠港和秘密特工的设定,这个故事就到此结束BE了。生别离,求不得。接受不了的请往下看:





2年后的夏日清晨,布鲁斯乡间别墅的门铃被按响。门外站着一个身穿笔挺西装,拎着旅行箱,戴墨镜的男人,对方看着满脸胡茬的布鲁斯摘下墨镜,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对他微笑。
克拉克指了指布鲁斯裹在晨衣里面的T恤下的黑色皮绳,“当初说好的,你回来要把它还给我。”
布鲁斯傻傻地看着眼前的男人,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愈发闪亮,直到带着泪光,“综合考虑,我决定还是亲自来问你要,毕竟你经常容易——。”
皮质旅行箱掉在地上的声音惊扰了树上打瞌睡的鸟,它们扑簌簌地飞起来,飞过繁密的树叶,飞过别墅走廊前拥抱的人们,飞过战后困难但逐渐复苏的城镇,飞向和平年代不被硝烟笼罩的白云蓝天。



完。



这个脑洞的灵感完全来源于太太做的视频,写完也想送给太太(还不知道怎么称呼,捂脸)。特别美的剪辑,特别丧的配乐(我爱OLD MONEY),特别好的蝙超(本亨拉郎)!@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