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一个动物&小盆友合集同人本,要来一发吗?

占tag抱歉!如题。

掐指一算,我的动物AU和小孩子AU已经有好多了(就没有写过不带动物的文好吗(闭嘴

总之,就是一个动物&小孩子主题的CE同人本,也会包含CHERIK无差的文,基本上都是短文(就没有写过不是短文的东西好吗(闭嘴我有

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1.the story of lions

2.猫头鹰信使的爱情故事

3.新婚之夜+雄狮烈马

4.Not Alone

5.魔法小狮子

6.Making Friends

7.松鼠AU(这个想画漫画,我就随便说说,没技能)

……

本来以为动物和小盆友主题的本子会很清水……结果,我一定是对自己有什么误会。

还没有算一共有多少字……

会有至少一篇特地写的文,大概是潘神查和马人万的爱情故事。

会有至少一篇guest,反正 @旧亭台 已经上钩了。

因为本子是刚开始计划,如果大家还有想加进来的我的文可以评论我。

缺画手!!求自荐!!!



哦,最重要的,有人要买吗?【你现在才问是不是蠢【闭嘴!!!!!




——————————————

没准还会从草稿里翻出什么来继续编一编(听起来好像无良卖家(哭泣

 
评论(48)
热度(37)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