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蝙超 YOU CAN DO BETTER 03 布鲁斯/克拉克 普通人au

都是20+年轻人设定 
父母健在的韦恩家族大少布鲁斯
堪萨斯小镇走出来的大都会正直交警克拉克 
都市爱情轻喜剧。
全员好人。

 
简介:哥谭的韦恩集团事业日益做大,韦恩家族独子布鲁斯·韦恩也在年前由父亲派往大都会韦恩集团分部负责相关事物。在大都会韦恩集团商业区,布鲁斯交给国家财政的交通罚款足以买下一栋别墅,而大都会交管局的明日之星克拉克·肯特警官为了让这位年轻的富豪学会遵守交通规则,付出了肉体与灵魂。
 当然,布鲁斯最后也没学会。 


前文见文末的奇怪tag  #YCDB



要谢谢 @HoneyKMK 和 @木迟 还有 @ADDDDDDD  对这个脑洞的喜爱!!你们的高级催文大法来势汹汹,我唯有更新报答 MUA!!没有大纲,这回写的时候大概把脑洞编圆了~都市爱情轻喜剧!你们懂得~哈哈




03


**

工作日午休,布鲁斯从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出来,他的秘书安吉拉对着他微笑,“去见小帅哥吗?”

布鲁斯耸肩,也没否认,“今天下午的安排都取消。”

“实际上,”她举起显示布鲁斯今日日程的平板电脑,“我并没有给你安排任何,根据你这几个月来‘学交规’的时间表。”

“非常棒。”布鲁斯敲了敲她的桌子,“继续保持,安吉拉。”

女孩对着老板的背影大声说:“告诉他,上次他做的苹果派非常好吃!”

正在接电话的布鲁斯在透明玻璃墙外摆了摆手,没有回头,像是不耐烦,又像是表示他知道了。

来自哥谭韦恩庄园的管家用家里的老式固定电话向布鲁斯少爷送来来自庄园的照常问候,布鲁斯回答了从12岁去寄宿学校开始就一直被询问的饮食、作息、运动等问题。常规问候进行到交友环节,布鲁斯一反常态走进老板专用电梯,哼了一声,“我28岁了,阿尔弗雷德。”

“哦,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布鲁斯少爷。所以,您想和我们说说这位交警先生吗?”

布鲁斯的挫败声在喉咙里咆哮成一团。

“鉴于您当年和老爷夫人出柜时都没这么遮遮掩掩,我不由担心交警先生是否有什么……”

“他很好!”布鲁斯走出电梯,对路过的员工微笑点头,对电话里咬牙切齿,“他是个普通人,阿尔弗雷德!别调查他……天,你是不是在问我之前就已经这么做了?别回答,我不想知道。总之——”他站在路边,看到街对面停着的蓝白色警用摩托,这代表克拉克已经在附近,随时可能出现,他可不想克拉克被来自家庭的压力吓跑。

“我要开会,先不说了!”布鲁斯在挂电话之前又紧张地威胁管家不要轻举妄动——即使他清楚就连自己都不会被这样弱鸡的威胁吓到,更何况那位不知为何曾经是英国特工出身的管家。

“布鲁斯!”克拉克在喊他。

布鲁斯下意识把手机揣好,“嘿!宝贝—哇哦!”他被对方鲜艳的制服吓得向后退了一步,揣手机的动作一抖,黑色的智能手机掉在人行道上,还任性地弹了两下。

布鲁斯看都没看手机一眼,他还在盯着克拉克那身衣服看,他的脸都被对方的制服反射的光芒照成蓝红双色了。

克拉克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虽然他这一路都是被人这样看过来的。但是在警局的时候,每个人都穿着抽到的超级英雄制服,感觉还没有那么奇怪……毕竟,往好的方面看,至少他没抽到那些带面罩的制服。

就在布鲁斯盯着克拉克蓝红制服双眼发直,克拉克一脸后怕地回忆警局抽签大赛的几秒钟,一辆敞篷车从旁边路过,车里的女孩对着克拉克吹口哨,大喊“超人先生,看这里!我们需要你们的保护!嗷唔——yeees!”

克拉克的脸比身上的斗篷还要红。

布鲁斯像触电一样活了过来,他下意识地瞪着那辆招摇的跑车开远,同时伸手拉过克拉克的胳膊,想要把对方护在身后。这让后者不能再羞愧了,克拉克决定结束这场尴尬的气氛,他把努力挡住自己的布鲁斯向前推,提醒他手机还在地上。

“这不重要。”对方这样回答,“你为什么穿着超人制服——这是给我的什么惊喜吗?”

克拉克翻了个白眼,“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警局亲民日。我们都穿成这样。”

街对面,一位妈妈手里牵着的女孩在尖叫:“超人!妈妈!那是超人!”

克拉克向女孩鞠躬,“大都会的市民,你好!”

布鲁斯像是吓着了,“你们警局还义务演出吗?”

克拉克按着布鲁斯的肩膀,把他推向布鲁斯早上停在路边的黑色宾利越野。

街对面的女孩还在尖叫:“超人抓到了坏蛋!妈妈快看!”

布鲁斯:“你的脸好红。”

“闭嘴,布鲁斯。”克拉克把人推上驾驶座,“我没有脸红,是这件红斗篷晃的。”

布鲁斯拉住准备离开的超人先生,“今天不检查我系没系安全带吗?”

超人先生翻了个白眼,还是好脾气的拉起了驾驶座的安全带,绕到布鲁斯另一侧把安全带扣紧。这姿势几乎让他把自己扔在了布鲁斯身上,后者理所当然地按着超人先生的脖子吻了上去。超人先生被箍着脖子看起来毫无反抗之心,对方的另一只手伸到了斗篷下面,显然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对,孩子,超人先生喜欢男人!抱歉!”布鲁斯把克拉克按在怀里,对着街对面的女孩喊话。

在女孩妈妈和克拉克的共同抗议下,布鲁斯只得道歉,恳求克拉克上车,然后在规定的行驶速度内(凶狠地给自己扣安全带的克拉克:你再超速一次试试)驶离韦恩大楼(克拉克:这儿只有一条左转车道,现在变道,不要让我每天都说一次)。

即使大都会韦恩商业区负责交警肯特先生是他见过的世上最颐指气使、脾气暴躁的副驾驶和业务超人cosplayer(恩,警局这身制服质感还挺不错),布鲁斯仍旧觉得他如此可爱,真是奇迹。就在他把车停在唯一那条左转道上等信号灯,顺便快速回忆自己是如何陷入这场爱情(他确定这是爱情),并在内心肯定大都会警局的cosplay制服品味和材质手感时,扔在扶手箱上的手机震动起来。碎成雪花状的屏幕闪着模糊的名字,克拉克忍不住看了一眼,来电人叫阿尔什么,看不太清。

布鲁斯按下关机键,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

克拉克以为是公司的事情,“你下午很忙吗?”

“没。”布鲁斯手里拿着电话,有些心不在焉。

克拉克指了指变绿的左转信号灯,布鲁斯松开刹车,转动方向盘,开上另一条马路,手机一直拿在手里。

克拉克看起来并没什么异常。直到他们到了平日练习的偏僻车道,布鲁斯在犹豫后接起电话:“我说了我在开会……或许你下次可以不去拷问安吉拉我的行程!……哦,拜托!”布鲁斯把车停在路边,对克拉克做了个抱歉的手势,走出车外。

克拉克脑海中有个细微的声音提出疑问,但很快被他朴实的老实人思维压了下去。来自堪萨斯的老实人的感情经历并非如一张白纸——他在小镇时还带女孩爬过房顶看过月亮,虽然很快他就认清了自己的性取向,但那仍旧是一次勇敢的尝试——他的感情经历像极了他的性格,充满了真诚(即使在分手的时候),开始时没有若有若无的挑逗,结束时也不会矫情地拖泥带水,虽然交往过程会被露易丝形容为“平淡无奇”,但并不缺乏应有的激情,还几乎杜绝了那些不必要但常见的谎言。这让克拉克没办法像其他人那样,在“男朋友在我面前拒绝接某人来电并对此缄口不言,甚至不让我听到他们的通话内容”这种典型的“不是我的男朋友很可能背着我偷吃,就是他要给我准备惊喜派对”情形出现时,立刻紧张起来。

不过好在他有一个可爱的女室友露易丝莱恩,一位热衷挖掘社会秘闻和人心丑恶的犀利女记者。

所以当第二天晚上,敷着黑色片状面膜的露易丝,一把夺走克拉克手里的巨型薯片碗,严肃的分析布鲁斯诡异的行为时,克拉克就窝在沙发里,保持着薯片碗被夺走前他舒适的坐姿,抽空从播放灰幽灵电影的电视上挪开视线,瞥了眼女室友黑漆漆的脸问:“你是说布鲁斯要给我准备惊喜派对吗?”

于是电视也被露易丝关掉了。

“等等!”克拉克在认真听完之后,吓得两只手都伸了出来,“我不觉得你说的那个凄惨的被富豪男友劈腿的人是我。”

露易丝关掉面膜计时提醒,把黑漆漆的面膜从脸上接下来,示意对方可以继续。

克拉克被对方认真的态度逗笑了,“这不是什么偶像剧,露易丝,这是我,我的生活。你说的是布鲁斯,那个上次你生日派对送你定制礼服,因为‘你看起来没有这样一套,又早晚会需要’的混蛋,那个因为做不出我说的奶油沙拉酱汁,就把一条街的沙拉外卖都叫来的傻子。他脾气臭还自负,如果真有另外一个人存在,他不会允许自己对我隐瞒的。”

露易丝双手环胸,“我说过他早晚有一天会伤到你。”

“我知道。”克拉克把她抱紧的胳膊拉开,握住她的手,露出恋爱中人常见的微笑:“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我会把你的话放在心上,虽然我觉得目前一切进展顺利。”

露易丝翻白眼,“你是指你们在床上,还是在车上?”

克拉克突然支吾起来,“在车上是什么意思?”

露易丝看向室友的眼神犀利且复杂,“昨天警局亲民日,你拿回来的那件制服连价签都没撕,所以我假设本来穿在你身上那件受到了不可挽回的‘伤害’,而鉴于我询问你们交规授课进展如何,而你表现的就像毕业舞会后和乐队男孩在卡车后座滚了床单,我假设那件超人制服的受损地点并不是在床上……”

克拉克没有在听了,他把露易丝放在一旁的面膜展开盖在了泛红的脸上,尽可能自然的离开客厅,将露易丝“我看错你这个小镇男孩了”的怪叫挡在了卧室门外。

但说实话,他还是有那么点紧张,关于布鲁斯会对这段感情感兴趣多久。他们开始于一夜情,然后吵架,上课,半真半假的撩拨,放肆的追求刺激和快感。和布鲁斯在一起后,他做了很多从未做过的事,其中的一部分会让从前的他觉得匪夷所思,但所有的事情是和布鲁斯一起……这一切就感觉那么对。

从布鲁斯第一天中午开着那辆敞篷轿车停在他的警用摩托旁等他来上课,从布鲁斯第一次接过他从副驾开出的闯红灯罚单,愤怒无奈,咬牙切齿,辩解自己是要赶回去开会,从他们停在乡间小路上等着羊群过马路,布鲁斯看着窗外无聊的打哈欠,拉着克拉克和他一起数过路的绵羊……他觉得自己的内心在一点点陷入深渊,沉到对布鲁斯的肉体渴望相同的位置。

他不止是喜欢布鲁斯。

可问题是,他不知道对方是否和他怀有同样感受。



TBC


 
评论(47)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