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BS】不要和姐妹淘随便八卦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AU )

我不好好写文了!我要放!飞!开!脑!洞!

蝙超脑洞,提及Wondersteve(和 @安能如風 太太聊完,发现其实如果是Stevewonder,总之这不是重点)

摘要:一个渴望和别人分享自己爱情甜蜜的超,为了分享成功,而强行把自己说成攻并被拆穿,以及之后的故事。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AU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就是那部号称每个铝孩纸都要看的神马爱情电影。

你本不止演过出轨渣男哦,演起深情居家男也让人感动到不行!是整部渣男荟萃大电影中唯二的好男人。

没看过的妹子推荐去看 嘿嘿  (爱奇艺会员可以在线/下载。网盘地址看评论)


1.大超一时意气用事,吹了牛皮,打嘴炮占了多年男友蝙蝠侠的便宜。

2.当然被老爷还回来了。

3.大超还不懂随便和闺蜜团八卦自己感情,很可能误入歧途的道理。

4.老爷:行了,你们这个闺蜜团可以解散了!


**

有一天,当ww在和路易斯研究要不要主动约史蒂夫出去时,一个一直渴望分享恋爱甜蜜的克拉克恰好路过。

作为已经和布鲁斯交往多年的模范夫夫,超自告奋勇支招,说应该主动出击,就像他当初那样,抓住每一个机会跑去哥谭 勾引 追求布鲁斯。他到现在都很感谢当初佩里说的那个,总是指名克拉克参加有B出席的聚会活动的“哥谭贵妇”,虽然他到现在都没见到她,幸好也没被她揩油(佩里的口气像是她要把他生吞了)。

然后被委婉告知,你们的情况和我们异性恋不太一样,因为你们不是女人你们不懂……不对,她们灵光一闪,突然好奇起来,你俩谁在关系中扮演男的一方呢?

大超坚持他们都是男的,不需要扮演。

于是被两个很懂的人默认,大超肯定在下面。看起来就很像。

最近因为战损天天被训的大超怒火攻心,誓要在朋友们面前争一口气。

这口气争的有点大。

第二天老爷在瞭望塔迎来众人八卦的,“万万没想到”的目光。绿灯还叹着气对他说“蝙蝠侠,我可是把我仅有的那点美金都赌在你身上了。”老爷转个头,看到拿着两大盒披萨和剩余几张零钱在那对他微笑的闪电。

大超磕磕巴巴的说“是啊好奇怪,他、他们干嘛要那么看你……哦今天的地球好蓝”

这个可怕的有预谋的误会当然被老爷解除掉了。

(B:你说谁整天黏兮兮的缠着谁?现在谁在床上被弄哭了?你不是想吃我做的太阳蛋吗,糊了就不是我做的了吗?

S:皮这一把亏大了。)

**

被彻底盖章是受的克拉克被女侠路易斯姐妹团接纳,正式入伙。大超对此是抗拒的,但是有机会分享恋爱经历还是很诱人的,大超还从来没机会和别人聊他和布鲁斯之间发生的有趣事情(每对情侣在暧昧期和热恋期都有这毛病,大超的毛病保持了5年,也憋了5年)

于是巴拉拉说了好多,什么我们一起在堪萨斯露营看星星啦(家里漏水不能住人),去北极看极光啦(蝙蝠侠说他想去堡垒坐坐,并拿走了堡垒主人权限),去太平洋探望鲸鱼啦(海王邀请他们去做客),还有什么去热带,去火星,去外星系——直到她们发现“好像布鲁斯从来没说想要和你再深一步的意思耶”“对哦,他还说他不想用婚姻束缚你们”“哦克拉克,什么你们是WF,超英不需要承诺这种话都是哄人的,你居然还在相信这个!!!”

于是,过着幸福超英日子的克拉克堕入爱情地狱……啊,所以布鲁斯你就只是想睡睡我救救我训训我就完了吗!大米什么时候能正式成为我继子?玛莎还天天让我带孙子回去呢!!!

之后的某一天。布鲁斯:阿福,最近克拉克脾气好大啊

就能套在《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里大本那个角色的故事线里了。哎嘿嘿嘿,也就是:

逼婚超上线√

老爷:“为什么突然提到结婚?”

大超:“我就知道你不是真的爱我!”

被莫名其妙赶出家门的老爷,站在庄园门口疯狂按门铃:“克拉克,这是我家!要我走你也得把衣服扔给我!”

阿福从门缝里露出不赞成的表情。

老爷披着床单去了蝙蝠洞。幸亏当时做制服连内衣也一起做了。

从此,克拉克在庄园过起了一个男主人的孤独日子,动不动就带着大米回堪萨斯看妈妈,偶尔从布鲁德海文回来的迪克也会一起带上。(超:有没有你蝙蝠侠,儿子都还是我儿子。迪克不许叫我偶像,叫我后爸!不对,叫我爸!)

越飞堪萨斯越频发的大米和迪克把蝙蝠崽都找了回来,决定老父亲的婚姻危机还是要靠他们解决。

就在他们密谋的时候,克拉克生病了,还挺严重,抱着马桶吐得直不起腰。就好像蝙蝠洞里的氪石都被布鲁斯拿出来辐射他一样,浑身无力。

超级听力也不太好使,庄园里好像回来很多人,他居然还听到了杰森幸灾乐祸的声音,阿福也跟他们在一起。

克拉克双腿打颤强行站起来冲马桶,庄园的人都很自在,除了他自己,孤独无力在这一瞬间击中了他。他慢吞吞地挪去三楼南侧的大阳台晒太阳。

在躺椅上躺下能有五分钟,蝙蝠侠就裹着制服在午后艳阳里黑漆漆的登场。还没等虚弱的克拉克攒出力气赶他离开,布鲁斯就紧张地跪在他椅子边,问他是不是受伤了,哪里难受,并立刻要带他去自制的黄太阳室进行高效治疗。

被孤独打击了十几分钟的克拉克抱着蝙蝠侠不撒手,感动的不行,但还是要面子。

“你怎么突然出现?”

老爷:“我还要问你呢!你没事从不来这晒太阳的,上次来因为不听我劝,出去做任务被卢瑟暗算了,回来偷偷晒太阳,还差点出事。你倒是说说你这回又惹什么祸了?我之前说的你都没听进去是吧。大米都比你记性好!”

大超一脸感动,好久没听到这么亲切的训话了,儿子哪有男友好啊。然后那股恶心劲儿又上来了,吐了蝙蝠侠一盔甲。老爷担心自己躲开,怀里的大超会摔倒,于是一直跪在那等大超吐完,把人扶回去躺好才走开收拾自己。

之后,老爷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原谅了,比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赶出家门还莫名其妙。不过还来不及纳闷,就发现大超吐来吐去浑身无力是因为怀孕了。一时高兴,就没有特别用心琢磨。

大超内心:害我生气、让我难受的都是布鲁斯,怎么还原谅他了?这什么剧本?不对,我最应该思考的不应该是为什么我能生吗?这谁的脑洞?谁的?!

后来小乔就出生啦。

拿着氪石戒指单膝跪地的大超:“那几天,我从未如此害怕我会失去你,或者从未真正得到过你。我一直和戴安娜说要勇往直前,自己却因为害怕受伤而逃避现实,逃避你。所以现在,布鲁斯·韦恩,我向你求婚。请说‘好’。”

老爷叹了口气,指着病床:“你给我躺回去。乔刚从你肚子里出来能有……五分钟?”

克拉克端着戒指:“这是氪石做的,你不接过去,我就又要流血了。”

老爷抢过戒指盒,啪的扣上,手背到身后,另一只手直指病床:“克拉克·肯特-韦恩!给我回去躺着!”

一秒飞回床的新爸爸抗议道:“我不要和你联名,肯特-韦恩听起来傻透了!”

“你想和我结婚才是真正的傻透了,但你现在没办法反悔了。”老爷一手举着戒指盒,一手指着又想从床上坐起来的大超,“以及没人会用女性戒指向我求婚。这是你几百年前打给谁的戒指?我们之后得谈谈。”

大超在黄太阳灯下自言自语。

布鲁斯听到了“白金涨价”“时间来不及”几个片段,他努力把微笑憋回去,清了清嗓子,“不用麻烦那么多。反正你都要带我准备的那对戒指。”

大超看过来的眼神比黄太阳灯还闪亮。

“我怎么可能会不想和你结婚,我的未婚夫。我们可是世界最佳拍档。”

两周后。大都会咖啡厅。

露易丝抓着克拉克带订婚戒指的手感动的呜呜直哭,戴安娜在对面朝他们微笑。

“居然是真的。天啊,他居然说了‘你们是世界最佳拍档’。”露易丝夸张地叹气,“相信一秒爱情。”

克拉克安抚般拍拍她的肩膀,“你可以多相信几秒。”

戴安娜点头:“也可以相信一辈子。史蒂夫和我都觉得理查德·怀特是个好人。”

露易丝笑着摆手,把话题扯远又绕回来,再扯开……像是一个即将恋爱的女人。

他们叙旧,直到克拉克宣布乔要醒过来了,提前离开。

红色的披风飘扬着与夕阳融为一体,像是希望和光芒。

当然他不知道,这只不过是老爷想早日拆散邪恶姐妹团,而故意把小乔弄醒,骗克拉克回家的计谋而已。

(蝙蝠侠:没事多读报纸,少八卦!)

--FIN--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