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The Story of Lions 02

.今天去看了神奇动物,箱子里面那只狮子+河豚的动物真的是一言难尽😂
把存粮都发掉,算是给自己庆生哈哈!
奉上一只没谈过恋爱如今却突然心动的查尔狮!笑纳!求回复hh


**
疣猪并不是最佳的食物,它的皮厚肉老,和鲜嫩的鹿肉相比简直糟糕,但在连续四天没有进食的眼下,艾瑞克没得挑剔。他的牙还深深的扎在猎物的脖颈里,拖拽它前行的每一步都格外费力。他只好把猎物扔在地上,厚实的猪皮上有点状的深色血迹和伤口,被咬破的喉咙已经不再向外流血。他下意识的把爪子按在猎物身上,隔着灌木丛寻找他的外甥,他胞妹的孩子,如今他也是他的幼崽。
他看到Pete还蹲在一开始他为他寻找的藏匿点里,他们隔着刚带着嫩绿新芽的灌木相望。艾瑞克的胸膛剧烈起伏着,刚才的奔跑还让他觉得乏力,他舔掉嘴上、鼻尖沾着的血,如果他让Pete快步跑过来会安全吗?他低头在猎物的伤口上撕开更大的口子,很难不在这样的时候撕下一块肉吃……他听见Pete在灌木丛里挪动的声音,他还听见——
艾瑞克从猎物尸体里抬头,跳转身子,让自己能够正对着灌木丛里的敌人,“走开!“他对着里面的Alpha狮子低吼,想要让敌人以为他很强壮。
对方看起来没有攻击他的意思,他看起来很干净,鬃毛整齐干净在午后阳光下泛着蜜色的光泽,他的脸上和身上也没有伤疤。艾瑞克听说过那种爱惜自己容貌的Alpha狮子,或许在暖和的北部草原,这种狮子非常常见。
“走开!”他再次朝对方咆哮,半个身体越过猎物尸体向前,变成朝对方前倾身体的样子。
那狮子向前几步,似乎是在观察他,又像是在评估什么。艾瑞克已经不能藏住他的猎物,但他决不能让对方发现他的幼崽。狮子离他很近了,他朝对方喷气,“这里没有你想要的东西!”他再次低吼。
Alpha狮子用头碰了碰艾瑞克的前额,这轻浮的动作让后者跳起来,“滚开!”他真的愤怒了。
对方似乎也被自己的动作吓着了,他向后退了两步,目光在艾瑞克的脸上、身上还有躺在地上的疣猪上移动,然后他的头向灌木丛另一侧偏转。
“你在看哪?我在这!”艾瑞克大声咆哮,以免对方发现Pete的踪迹。
“抱歉。”查尔斯下意识的说。
“你是应该抱歉!”艾瑞克还是第一次在别人的领地这么理直气壮。
“呃,好吧。”查尔斯的鼻尖还萦绕着对方的味道,这让他觉得心虚,“我是查尔斯,顺便说一句。”
“查尔斯,滚开!”显然这只英俊的Omega狮子没有心情和他寒暄,或许他很饿,他看起来像是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过一觉了。
“和我睡觉吧。”
“啥?!”
“我说了什么?哦,不,不是。
“你这个自大的混蛋!”
“不,我是说你可以在我的领地里休息。”
“疯子才会在这里休息!把你的爪子从我的食物上拿开!“艾瑞克用力把对方撞开。
“哦,”查尔斯被撞的向后退了一步,“你力气蛮大的耶,”他说着还用爪子扒了扒一旁的灌木,然后领会到对方的愤怒之后,又急忙说:“不,我的意思是你很厉害,很好。但你需要休息,你看起来很久没有好好睡过了……”
即使不用别人提醒,查尔斯也发现自己越说越糟了。
然而艾瑞克的心思并不完全在这上面。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还有一旁躲着的幼崽,一头只知道胡言乱语的Alpha狮子要比一头凶狠的Alpha狮子可爱多了,更何况,听说这种类型的Alpha狮子并不懂得打仗。如果他是这片领地的狮王,那么一切就容易多了。
“听着,混蛋。”艾瑞克恶狠狠的开口,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对方,“这是我的猎物,也只能由我吃掉。你必须允许我在这片领地狩猎——”
“我当然允许你在这片领地狩猎!”轻浮Alpha像是个昏君。
“直到我满意并自愿离开为止。”
“直到你满意并自愿离开为止。等等,你还要离开吗?”Alpha狮子的表情像是梦幻泡泡破灭了。
艾瑞克用一声怒吼回答了他。
“好吧。”查尔斯觉得自己的鬃毛大概被他吼乱了,他不肯转头离开,保持着愚蠢的姿势慢慢向后退,“那我怎么称呼你?你知道……我说了我叫查尔斯。”
“艾瑞克。”英俊的Omega狮子又把头埋在了猎物里,再抬起头时,他的鼻子被血染成红色,鼻子周围的毛发也泛着红粉色。
“你真可爱。”查尔斯忍不住嘟囔,然后在对方的怒火没有喷发之前跑掉了。
艾瑞克听着他的脚步声一点点走远,然后是更多的细碎的声音,伴着幼狮吵闹的喊叫声渐渐消失在灌木丛另一侧的草丛里。亲自照看幼崽的狮王?艾瑞克从来都没听过,他打赌这个查尔斯只是一个喽啰,真正狮王的近亲之类的。他呼唤Pete过来进食,为对方扯开疣猪的胸膛,让小家伙能更容易的吃肉。这整个过程中,他都在为自己和Pete的安全感到担忧。
但是不管怎样,雨季很快就要来了。到时他们就可以离开这里,而不必担心失去食物。


评论(3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