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脑洞!松鼠AU!童话森林!

算是个比较完整的脑洞。没时间写文了,欢迎评论交流!!

再看一下,我发现这都不算脑洞了,这都可以是篇文了😂


在森林里生活的松鼠查热情好客,因为有个宽敞的大树洞,就特别喜欢捡无洞可归的松鼠回家。松鼠万是这片林子新来的,之前日子过得苦,刚到这里也没找到地方住。
查尔斯发现他的时候他整只鼠鼓鼓的,还对他特别不友好,以为查尔斯要和他抢地盘。查尔斯跟他解释我们这里早就不流行领地主义啦,我们有一个大树洞可以住,如果你愿意可以和我来。艾瑞克今天早上看到附近树上有蛇,其实很害怕的,听他那么说就同意了,决定把和老鼠抢地盘的计划先延后一些,毕竟他还是有点睡不惯地下。
到了树洞发现里面住了好多松鼠!瑞雯汉克西恩都在。小松鼠西恩看艾瑞克的颊囊鼓鼓的,还特别好玩的戳了戳,艾瑞克以为他要抢他食物,就和西恩滚到一起打了起来。然后趁查尔斯去上面的树洞没看住,他又和瑞雯汉克艾利克斯分别打了一架。

等到查尔斯回来,就看到另外那些鼠都抱得紧紧的在树洞角落蹲着,艾瑞克一只鼠扬着尾巴在树洞大厅里划地盘。艾瑞克的指甲在地上画了好大一个圆,画到松鼠们蹲着的角落还刻意又往大画了画,吓的西恩把脚和尾巴都缩了起来。

 查尔斯发现怎么和艾瑞克讲要和平共处他都不听,最后只能把最上面那个树洞腾出来给他一只鼠住,不然大家就都要挤成一团睡墙角了。最上面的树洞是查尔斯的书房啦,艾瑞克上去以后发现这里都是纸片,不过比较干燥还挺舒服的,就决定住下来。

等到晚上查尔斯想看书的时候,就碰见艾瑞克在角落里从颊囊里吐坚果和种子。艾瑞克之前鼓鼓的,看起来很大只很吓人,但其实是他颊囊里的东西装的多。他之前没地方住,冬粮没地方藏就只能塞颊囊里,现在有地方了,他就特别爽的把东西往外掏,准备腾出地方去装新的。

艾瑞克面对着角落,没有发现查尔斯。查来的时候艾瑞克一边的颊囊已经吐干净了,特别瘦!他发现查进来之后,特别警惕,还想和查尔斯滚在一起打架。

查尔斯跳来跳去的艾瑞克没抓到他,等到艾瑞克放弃了,查尔斯跳的快断气了,趴在地上喘。艾瑞克左看右看觉得他没什么威胁,就又去吐食物。

查尔斯一边喘一边蹭过去,在艾瑞克脚边不远围观他做这种事。吐食物很隐私的!艾瑞克瞪了他一眼,查尔斯没get到,艾瑞克又瞪了他一眼,查尔斯撑着下巴说你可真瘦,我的朋友。

艾瑞克决定先把他拖出去再继续,查尔斯的尾巴被揪住痛的直吼,说你文明点文明点嗷嗷嗷。

艾瑞克没听过这个词,松手了。

查尔斯的尾巴都蔫了,抱在怀里理了一会儿,毛才顺过来,然后他去书房的角落把自己的小书包背上,说我们这里有很多很多储备粮,你可以尽情的吃。

艾瑞克一听很多粮,尽情吃,第一反应是把东西都抢过来据为己有。

查只好给他上课,一堂好长好长的课,拿着画着图案的枫树叶和他讲文化讲分享,讲的艾瑞克不耐烦了,瞪着他又去吐食物。
查尔斯背着小书包拖着大树叶又跟到存粮角继续讲。讲的艾瑞克大脑嗡嗡响都顾不得在意自己吐食物的样子被查尔斯看光了。

最后他把一个大榛子推给查尔斯说这个给你,你别讲了行吗。

查尔斯两只手还拿着叶子,用脚一勾把大榛子夹在腿下,说你看,这就是分享,我的朋友!你进步了!!真为你高兴,可是我们还有五六只松鼠呢,西恩早上被你吓到,现在还神经兮兮的。

艾瑞克没办法又从存粮里扒出写种子给他,查尔斯特别开心的把东西塞进颊囊,脸鼓溜溜的说你是好松鼠!然后就跑了!

艾瑞克看他跑的那么快,又想了想自己都干了啥,觉得妈的被骗了!!!天杀的查尔斯偷了他的粮!!还让他觉得自己心甘情愿!
结果没等他气完,查尔斯带着其他的松鼠都爬上来了,还没等艾瑞克看清,西恩就扑倒他怀里说呜呜呜我不知道你日子过的那么苦,我最喜欢吃种子了谢谢艾瑞克,西恩喜欢你!其他鼠也都围过来和他搂搂抱抱,说以后你就是大家庭的一员了,我们也给你带了好吃的,然后一群松鼠开始在哪里吐食物,好多坚果,还都很新鲜,查尔斯就现在洞口笑眯眯的看着艾瑞克一脸懵逼+感动。
艾瑞克就这样被迫的成为了查尔斯大家庭的一员,等到他被大家领着参观了整个连环大树洞,尤其是看到干燥又整齐,粮食还特别多的食物洞时,他就觉得被击中了,决定留下来,吃粮,至少过完这个冬天再说。

松鼠们两只一组,早上要出去觅食,查尔斯和艾瑞克一组,宣布的时候瑞雯带头咳嗽扮鬼脸,艾瑞克摸不着北,查尔斯脸皮厚尾巴一甩完全不受影响。然后他们就出门了!
查尔斯背着个小书包昂首挺胸走在前面,跟他高谈阔论讲地理讲气候讲彩虹讲爱情。艾瑞克觉得他这个话题跳的太快了,然后查尔斯的大嗓门就引来了那条蛇。艾瑞克揪着查尔斯要跑,结果自己被树枝绊倒摔进了落叶堆里,离蛇就几步远了!
查尔斯从他的专用小书包里掏出了个塑料球,往蛇脸上一砸,拉起艾瑞克就跑,蛇没追上来,艾瑞克回头看,发现塑料球砸在蛇脸上破了,黄色的液体和粉末弄了它一身,正在扭着乱滚。查尔斯说这是他从附近人类公园里捡来的,里面装的魔药!艾瑞克心里又是激动又是感动,觉得查尔斯毛茸茸的大尾巴真帅,又觉得明年开春走的时候要把粮食和查尔斯的小书包都带走,各种感情,特别复杂。

冬天来了,他们要冬眠了,艾瑞克坚持着要最后睡,迷迷糊糊的查尔斯从凑在一起的松鼠堆里爬出来,紧紧挨着艾瑞克,头一点一点的说艾瑞克你怎么还不睡?
艾瑞克想我要最后一个睡!最早醒!偷粮食偷书包!然后看了看打瞌睡的查尔斯,又觉得他好帅不如把他也偷走?
查尔斯学艾瑞克揪着他的尾巴把他拖到松鼠堆里一起睡,艾瑞克刚钻进松鼠堆里就睡着了。等到再睁眼,就看见查尔斯蹲在他面前磕松子,松子仁就堆在他眼前,金灿灿的香喷喷的。
他刚睡醒四肢还僵着,查尔斯看他醒了,就推了一个松仁到他嘴边,他一张嘴就塞嘴里。艾瑞克就躺着在那啃查喂过来的松仁,一个一个吃了好多,力气早缓过来了也不动。
查一边喂一边说我听见你说梦话了。
万嘴里嚼着松仁瞪他,查说你说你要把我偷走。
万用力吞咽要反驳他,结果刚咽下去,又被塞了一个松仁把嘴堵住了。
查继续说我是不介意被偷啦,不过你要把我偷去哪里啊?
万嘴里塞的满满的,他爬起来,决定要说点啥。
查还在那自顾自的说:你看我有这么多粮食你在这不是挺好的。你要是喜欢我的小书包我也可以给你做一个,魔药球我当求爱礼物送你好不好。然后你可以把我从我的树洞偷去你的树洞,我不介意和你睡书房啦,不过书房那些粮食要搬进库房来,你以后也可以和我睡我的树洞啊,我用褪毛铺了一个很舒服的床呢。
艾瑞克嘴里的食物早嚼完啦,但是他还是决定不说话,顺手从粮堆里扒出来一个榛子开始嗑,嗑一会儿偷偷瞅查尔斯一眼,又继续嗑。
查尔斯还在那嗑松仁,刚刚被艾瑞克吃了不少了松仁山又堆了起来,这会儿其他松鼠也有醒的了,都蹭过来吃松仁。吃饱了,大一些的就围过来一起嗑食物给没醒的松鼠吃。小一点的吃饱了就扑在查尔斯身上说谢谢查尔斯,又扑到艾瑞克身上说最爱艾瑞克了,然后就扭出去玩了。
艾瑞克被他们扑的窘窘的,查尔斯特别揶揄的看着他,被艾瑞克拿坚果壳打了。瑞雯就在那里带头挤眉弄眼假咳嗽,这会儿艾瑞克明白他们咳嗽啥了,尴尬的连榛子都嗑不动了,跑出去透风,查尔斯脸皮还是那么厚,大尾巴一甩,追着万就跑出去了。
晚上来了,查尔斯在活动室就一直盯着他,大眼睛闪亮亮的一副来偷我啊偷我啊偷我啊艾瑞克。表情太明显,说话声太亢奋,是松鼠都知道查尔斯有情况,然后大家不约而同的瞅艾瑞克。
查尔斯把啃到一半的坚果壳雕像放在一边,特别郑重的咳嗽。大家的头又都扭回来看他,他今天还系了个黑色小领结,特别正式的那种。
查:我们又度过了一个冬天!
大家开始欢呼,拍爪子乱叫各种扭。

查:春天来了! 

大家欢呼的更大声了,还有人朝查尔斯起哄,吹口哨,这会儿厚脸皮查也有点不好意思啦,长耳朵动了动说:我和艾瑞克先去过春天了,你们慢慢玩!记住不要打架,和谐求爱!然后他就被大家嘘走了,一直在洞口蹲着的艾瑞克一个没反应过来,被查尔斯抱起来抢走了。

 查尔斯一蹦一跳的,还说艾瑞克好不容易吃肥的肉过了一冬又瘦没了,得继续喂他吃更多东西。

一脸懵逼的艾瑞克被查尔斯带到了最上面的树洞,查尔斯在黑黑的树洞里走啊走,摸到了一个树结一按,然后头顶的树皮就没有了,大大的月亮挂在树梢,艾瑞克爬起来朝外望,他们的树比整片林子的树都高,下面是带着新叶的林海,沉浸在月光云雾里,特别浪漫。
查尔斯在那里解那个领结,露出了人类脱衣服准备做坏事的表情,结果解了半天都没弄下来。要做坏事的表情变成了郁闷,艾瑞克把他转过去帮他解,把查尔斯的毛拽下来好几根,终于解下来了,查长叹一口气,把掉下来的毛都揉到他的大床里,把领结挂在树洞里凸起的树结上。

 万:臭美的松鼠 

查:我不臭,你闻!

 万:…

 查:你不闻吗?那我闻闻你好啦 

查尔斯向艾瑞克扑过去滚成了一团,又滚进了大床。

第二天两只鼠去公共厅吃饭,身上粘着好多毛,艾瑞克一直试图把毛都弄掉,无果。早就吃饱的小松鼠们跟在他们身后捡毛毛,一边捡一边唱“查尔斯和艾瑞克爬上树,K-I-S-S-I-N-G!”然后被艾瑞克转回头凶跑了,过一会儿又跑回来追着唱,又被吓跑了,如此反复,直到春天结束。



END

 
评论(22)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