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脑洞 饭店老板查/巨星万

从咕咕美妙的歌声和配图里找到的灵感。
竹马竹马设定。不是砂糖文。点应该是成熟男人的自我治愈和隔离,还有明明分离却好似始终在一起的精神默契。


脑洞内容:
餐厅老板查和巨星万青梅竹马,一直友达以上,长大后际遇不同,各自都很忙,联系越来越少。明明交际圈已不再重叠,明明已经不需要联系了,却仍旧固执的努力的和对方维持着关系。直到查尔斯的生意受挫,关掉店面出去旅行感受人生,从生机勃勃变成了低沉厌世。艾瑞克还是不放弃,坚持要查尔斯和他去说好的旅行。查尔斯忍不住终于爆发了,说为什么要这么坚持维持这种关系?然后两个人在旅行中冷战,吵架大爆发,和小时候的片段穿插出现。直到最后艾瑞克被逼的没办法说了出来,他希望查尔斯在他的生命里,他希望他们在一起,哪怕是这种方式。
查尔斯在沙漠公路旁叼着烟听艾瑞克说,大卡车从他们身边飞过,轰轰轰的,租来的摩托上系的飘带被吹的乱飞。查一直是他们中善于讲话,善于表达内心的,到这个时候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他还沉浸在事业失败的挫折里,觉得自己整个人生都被埋在沙漠里,和艾瑞克完全不同。他听完话默默抽掉了一根烟,然后把摩托上的系带用力扯了扔掉,坐上去准备逃。艾瑞克就跟在他后面到了下一个镇。然后直到旅途结束他们都没再说过这个话题,都装作艾瑞克没有表白过,之后艾瑞克回了洛杉矶,查尔斯去了伦敦。
查尔斯躲在父母家,喝啤酒,看他家邻居的小孩在院子里乱跑。社区里和他一样大的人都结婚生子,事业稳定,艾瑞克出现在电视上,广告车上,电影院里,只有他一身颓废,在30+的年纪却陷入人生低谷。
艾瑞克给他发非洲草原的照片,说他们要住帐篷,厕所还没有建好,他要做野人了。查尔斯看着照片笑。疗伤是一个过程,多痛苦都只能自我治疗,痊愈了才能给对方最好的爱。
艾瑞克的团队有官方推特,经营的人是个热血少年西恩,经常抓拍万发推上,艾瑞克总觉得他不是自己的工作人员而是个狗仔,区别就是他得给这个狗仔发工资。然后西恩发了张坐在写着角色名字的休息椅上看手机的万,推文写的是艾瑞克爱上了他的手机之类的话。查尔斯的妹妹瑞雯在英国的凌晨打电话吵醒查,说你看看这个,那张照片里艾瑞克在看的是他和查尔斯在历次旅行里的照片集。
万和查都不是网络社交达人,不知道西恩做了这个,艾瑞克的粉丝爆炸了,说那么多照片怎么可能只是朋友啊,男神那个表情简直温柔死了失血过多啊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等艾瑞克知道的时候他的经纪人已经想把热血少年西恩吃了。剧组开放访问时,有记者就问他照片的事。他就调侃说照片不清楚啊,你们怎么看到的,放大了你们就只能看到像素粒才对啊。最后又说那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大家不要猜了,还是聊电影吧。瑞雯又把访问链接发给查,查一下午反反复复的看那个两分钟的视频,一遍又一遍。视频里艾瑞克穿着角色的衣服,带着角色的裝,完全不像他,但那个眼神又让他觉得暖融融的。瑞雯发链接的时候说你16岁在浴室里手yin喊艾瑞克的名字特别大声,我和爸爸都只能裝听不见,妈妈默默消化了好久呢。
查尔斯又回到了美国,重新找回了他那些伙伴,开了一个移动快餐车,做地道的美食。四处跑,车身画的特别漂亮,在网上特别火。有一次在德州一个地方歇息,被一个雀斑男孩敲窗,说他好想吃这个啊,能不能卖他一个。然后查就给他做了一个,结果周围的人以为他开卖了,都排队要买,他没办法就卖了起来。雀斑男孩就是西恩啦,他抱着热狗回剧组,特别美的准备拍照发推,结果被艾瑞克吼问他跑哪去了。然后西恩就跟他说快餐车啊可火了!老板超级nice!你不上推吗!西恩又害怕又激动的给他看的那些推特和网友拍的车和老板还有食物的照片,感觉艾瑞克还是没消气,结果他好不容易买的热狗就被艾瑞克抢走了。他只能舔舔手上残留的酱汁,馋。然后艾瑞克塞了他几张大钞让他给全剧组都买一个,剩下的钱就给他自己了。西恩蹦跶着过去买,查尔斯都要收摊了,他就各种求,说我们在拍戏啊,他们可喜欢,不对,艾瑞克你知道吧!兰瑟!!他想吃,你愿意的话我可以给你拿签名,偷偷带你去剧组。查尔斯差点把手里的东西扔了,说兰瑟在这?西恩拼命点头 然后查尔斯就给他做了全剧组份的食物,还帮着他送到剧组,西恩觉得查尔斯人炒鸡好,呜呜。
艾瑞克还在拍戏,穿着上世纪的衣服,留着可笑的小胡子,和女演员站在树下念台词。查尔斯就偷偷看了一段,艾瑞克演的那个人在对女主表白,说的特别美。查看着也觉得好美。换景的功夫,他俩终于能说几句话了,查尔斯告诉他已经有人跟他说投资开饭店的事了。艾瑞克问他准备开在哪,查尔斯说洛杉矶,当然是那。艾瑞克问为什么,你不是觉得洛杉矶浮躁吗。查尔斯说因为你在那。
艾瑞克很快就回去工作了,查尔斯也离开了这个地方。
后来查尔斯在洛杉矶的饭店开张的时候,艾瑞克作为贵宾被邀请了去,穿的跟走红毯一样,给查尔斯的饭店弄了个娱乐版头条。然后娱乐小报也可开心了,以前啥也拍不到的巨星万,现在总能拍到他在好莱坞的豪宅里和那个餐厅老板亲来亲去。后来他和查尔斯的合照又从娱乐小报变到了正经娱乐新闻上,写着著名影星艾瑞克兰瑟与恋人新婚,谈新映电影的新闻。

 
评论(2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