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 Making Friends 养孩子番外上

作者的话:说好的养孩子番外,三只娃。双胞胎8岁,wanda是A,Pietro是O;Onslaught 5岁,Omega。以及Onslaught就是漫画里那个教授和万磁王脑交出来的家伙。嘿嘿。还是一部分一部分的发,因为我还没写完嘿嘿。总之,Enjoy!

*** ***

休旅车停在了路边,副驾驶的车窗摇下半扇,车里孩子的吵闹声和大人抬高的声音飘出来,混在夏日黄昏的空气里飞过黑色的铁艺围栏,散在Xavier庄园的草地上。

“约法三章——Pietro放下你弟弟的玩具,不然你们谁也别玩了。”Erik从副驾驶转回身,伸长胳膊抓住八岁银发男孩手里的充气锤。男孩大叫着“不”,把充气锤丢向后面,被后座更小一点的男孩接住。

“嗨,Logan。我们提前到了,”Charles在驾驶座打电话,帮他的Omega把安全带解开,让对方能更自由地转身,威胁他们的孩子注意举止,“三个小家伙都迫不及待,当天就把所有的玩具打包好,Onslaught不出门就不肯吃饭。所以我们立刻就出发了。”他的声音越来越高,好盖过家人吵闹的声音。

“看,大本营!”Pietro绑着安全带也跳得很高,“Onslaught,那是Daddy长大的地方。”

五岁浅棕色头发的男孩趴在窗户上,一双蓝眼睛直勾勾盯着城堡,“酷!我也想在这长大!”

“我们可以经常回来过暑假,泳池到底修好没有?”Wanda大声问。

“好了,都下车!”Erik被他们叫的头痛,第一个开门冲了出去。三个孩子紧随其后,Wanda带着太阳眼镜左右张望,Pietro从弟弟手里抢回充气锤,被Onslaught追着向前跑。Erik一把捞起最小的孩子抱坐在胳膊里,教训他的儿子们:“都给我老实点!”

熟知Papa管教方式的Pietro毫不害怕,对被Erik抱在怀里禁足的弟弟做鬼脸,又一路挥舞着玩具冲向刚敞开的庄园大门。

车里的Charles对站在路中间的儿子按喇叭,“交通规则,Pietro!你想和我聊聊吗?”他探出车窗说,声音刚刚好让大儿子听到。

Pietro立刻跑到了路边,“我会听话的,Daddy。”说着还把玩具护在身后,仿佛Charles会隔空把它收走。

“很好。”Charles满意地把车开进院子,路过Logan时轻快地按喇叭当作招呼。

叼着雪茄的粗犷男人对他挥手,另一只手抓住Pietro的后衣领,“小子,你今年会被我盯的死死的。”

银发男孩抱着充气锤作无辜状,“Onslaught比我淘气多了。Daddy偷偷告诉我,说他发起疯来和Papa小时候一模一样。”

Logan看着他,把雪茄缓慢挪到另一个嘴角咬住。

Pietro还在实践着学校学来的小把戏,他用锤子指着门外走来的三人,“那个在Papa怀里的就是,Onslaught——Xavier家的恶霸。”

一个缩小版Charles穿着白色圆领短袖和牛仔短裤、运动鞋,坐在Erik胳膊上,手抱着Erik的脖子慢慢朝Logan逼近。

“下午好,Logan。”Erik说。

“下午好,Logan叔叔。”Wanda抬头对他打招呼,红头发在夕阳下泛着光泽。

“下午好,Logan。”Onslaught学着Erik的语气说,缩小版Charles的脸上露出和Erik一样的神情。

Logan想说两句调侃的话,比如“看这眼睛啊,真是Xavier家的孩子”或者“把你老公变小了吗Erik”,但他还没组织好语言,缩小版Charles就低头抢走了Pietro高举的充气锤,呲牙咧嘴地说:“我的!”

“男孩们!”Wanda发出忍无可忍的哀号声。

Pietro用与年龄不符的高深表情望向Logan,那个欲诉还休的眼神看的他后背发凉。

“男孩们!”Onslaught又学着Wanda的口气重复了一遍,严肃的表情在遇到Erik露出的微笑时软化成了害羞的笑。

Logan感觉Pietro偷偷拽他衣角,对他做口型说“可怕的Onslaught”。他盯着缩在Erik脖子里乐成一团的小男孩,觉得他除了是个“Erik的小崽子”以外没有什么值得特别警惕的地方。

无论如何,今年夏天捍卫庄园安宁和草坪平整度的工作变得更难了。但Logan可不会退缩。
*** ***

Onslaught用力推开城堡的门,阳光随着吱嘎声挤进昏暗的大厅,将空气中浮动的灰尘和淡淡的花香味唤醒,小男孩的影子被午后阳光拉长投射在深色地板上,很快那个细长影子旁又多了更长的影子。

“酷!”Onslaught说。

“绝对的!”Pietro干脆地说,飞快地抢过弟弟手里的玩具冲上楼梯,“玩伏击战的绝佳地方!耶嘿!”

“恶!这是你们的家,男孩们。别像游客一样。”Wanda嫌弃地撇嘴,摇晃着走了进去,踏上双侧展开的楼梯,从Pietro反方向的楼梯上楼。

“还是很酷!”Onslaught站在原地继续兴奋,然后他的双手被大人牵了起来。

“我不相信她不在家。”Erik警惕地看着左右长廊。

“她昨天还在爱琴海的游轮上向我问好。”

“这是21世纪,”Erik飞快地说,被捂住耳朵的Onslaught好奇地仰望着他,看他的嘴一张一合,听不见他说的“你妈妈是个为了一株郁金香动用直升飞机的神经质。别装作被打击了,你也知道你妈妈有点……那个。”

Charles朝爱人挑眉,“我以为你们相处的很好。虚伪的笑容,嫌弃的拥抱,几乎完美,我还有点嫉妒来着。”

Erik忍俊不禁,“闭嘴,我才不喜欢你妈妈,Charles。”

“如果你没在我们结婚前和她大吵一架,我会相信的。”

“你不打算让它过去了是吧?”

Onslaught耳朵上又多了一双手,Charles握住伴侣的手和他一起微笑,“给我个吻我就考虑一下。”他说着朝对方倾身,就在两人几乎吻上的时候,一个女高音从楼上传来:“还是这样!不知检点!”

Onslaught的耳朵立刻被捂得更紧,只能看见走廊上那个穿着晚宴裙的女人缓步走下楼梯,闪亮的高跟鞋又尖又细,踏在地毯上的每一步都分量十足。

“我还以为Charles会在Onslaught出生后醒悟你们究竟有多不般配,看看你,在剑桥待的那几年完全没用,还是那么美国。”

“完全没有新意。”Charles小声嘟囔。

Erik努力不笑出来,“是啊,Sharon。”他学着对方的口气,“真是太久不见,还以为你会在爱琴海晒日光过多中毒入院,真遗憾。”

“是呀,还要在这里看到你们,太遗憾了。”她在大厅中央停住,即使一动不动仍充满戏剧效果。“到我这来,让我看看你变胖了没有,孩子。”

方才冲上楼的双胞胎又溜回楼梯,一左一右从扶手间隙里向下望,看着Papa走向奶奶Sharon,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力度惊人地像是因为极度思念或者真心想勒死对方。

Pietro实在忍不住,“他们两个每次都要这样吗?”

“等下,这个才是最尴尬的。Daddy和Grandma。”Wanda朝下指了指,看着他们的Daddy快步走向Sharon,扶住她的肩膀在对方脸颊两侧轻吻,“好久不见,母亲。”

“好久不见,儿子。”

双胞胎面面相觑:“真搞不懂谁才是亲生的。”

鉴于Sharon对小孙子的喜爱,他们直到下午茶之后才有时间在城堡里溜达。

“这是Pietro的房间。”

“我的房间!”银发男孩蹦着推开房门,指着角落里胡乱堆放的玩具山说:“这些玩具要经过我的同意才能玩。”

“恶。”Wanda和Onslaught一起发声,后者还愤怒地朝他吐舌头。

“这是Wanda的房间。”

“sorry,姑娘的房间不准参观。”Wanda无聊地吹口香糖泡泡。

“你的房间——”

还没等Erik说完,Onslaught就拖着他的蓝色行李箱冲了进去。一秒后,他冲出来兴奋地喊:“比家里的房间哒好多!!”

“好吧。下一个房间是——”

“Lucy的房间。”Charles一本正经地抢话。

“什么?”Wanda说。

“Lucy是谁?”Pietro问

Onslaught困惑地重复。

Erik叹了口气,对着他的爱人说:“Charles,没有Lucy。”

“OK。”Alpha握住小儿子的说向前走,“这里是Joe的婴儿房。”

“没有Joe。”Erik紧跟在爱人的身后,警告他的Alpha不要胡说。

“这是Karen的房间,活泼的小姑娘。”

“没有Karen。”

“那这是Chris的房间,善良的小男孩。”

“没有Chris!”Erik要开始咆哮了。

Charles继续拉着他的小儿子向前走,“好吧,随便你,这条走廊还很长呢,亲爱的。”

“没有第四个了,没有。”

“会有的,要把这些房间都填满。”

连远远跟在后面的双胞胎都能感受到Papa的愤怒。

“亏我还以为下午茶时听Papa和Grandma互讽就已经是极限了。”Pietro小声对Wanda说。

Wanda从小包里翻出西瓜味口香糖塞进双胞胎弟弟嘴里,“这栋房子就是有把人逼疯的潜质。”

两个人嚼着口香糖,一起说:“难怪爸爸坚决不回来住!换我们也不要回来住!”

“好长长的走廊呀!”Onslaught在空荡的走廊兴奋地跑起来。


TBC...

 
评论(20)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