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ECE推文!《Math Reasons》(此一时,彼一时)

作者:pearl_o pocky_slash  译者: @车里客 


风格:校园青春,轻松。




这是一篇让人心情大好,觉得世界充满善意的文。它发生在一所大学里(有变种人和普通人),他们既保留着十几岁青春期时的热情和冲动,又多了成年后对生活的理解和包容。


艾瑞克在里面完全是特立独行的校园红人,以毫不在意的方式夺人眼球并为此感到满意和一丢丢骄傲。干脆利落的像风和铁,套用车车翻译的那句“他像压路机一样”夺走了查尔斯(包括很多读者)的心。自信、干脆、性感、情商不定期下线,即使犯错也会让人觉得可爱,文中有很多情节你都想尖叫着用羽毛枕头打他的屁股,相信我!


查尔斯坐轮椅,但魅力值反而biubiubiu地飙升。你完全感觉不到轮椅是文中的障碍,反而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相互依赖。因为剧情里冒失君艾瑞克经常会在各种场合捕捉查尔斯,所以你会欣赏到图书馆里埋头苦读发丝凌乱的查尔斯、单人宿舍里赤裸上身苦练肌肉的查尔斯、床上好事渐入佳境却被小万推门发现的查尔斯……各种美味,尽在不言中。


此外,文章不断以过去、现在的方式将大学期间的故事穿插,过去是查尔斯视角,现在是艾瑞克。在过去里,你可以看到查尔斯是怎样理智的对待这份“友达以上,恋爱已满,但少万没懂”的感情的。他们都分别和不同的人交往过(一笔带过,身为cp洁癖党的我表示没有被雷到),但是最后当少万终于发现他对查尔斯的感情之后,文就变得各种甜各种黄各种sexy各种想让人啊啊啊【摔键盘尖叫中】


恩,本来想写一篇高端点的推文,结果变成现在这样发花痴真不好意思,有机会再写高端的吧囧。总之文很好看啦,传送门在下面:


随缘


LOF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