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变种猫社区 03

前文请点击文末tag #变种猫社区

03

“所以……”泽维尔太太说。理智告诉她这都是真的,但从情感上她需要时间接受。

泽维尔先生的接受力就强多了,他推了推眼镜,“我们的小艾瑞克有山猫的血统。”

麦考伊博士在白大褂里点头,“精确的说,他的父亲或者母亲可能是山猫。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现在应该对肉食充满热情。”

“他抓到肉就不会松手。”泽维尔太太说,有点歇斯底里。当初她把那个脆弱的小奶猫带回家时可没想过这种情况。“查理叫他‘猎人’,记得吗?”她看向丈夫,想从对方身上找寻同病相怜的惊恐,但泽维尔先生表现的太兴奋了。

“他耳朵会长出那个吗?”她的丈夫在自己耳朵边比划着,“他会比普通的变种猫大很多吗?”

“布莱恩!”泽维尔太太愤怒地低吼。很明显,她心爱的丈夫觉得家里有一个捕食者很好玩,虽然她已经习惯了对方奇怪的兴趣,但在吉诺莎社区最受人尊敬的医学博士面前出糗,这可不好。

“没关系的,泽维尔太太。”麦考伊博士说,“感到好奇很正常,从研究数据表明,混血变种猫并没有威胁性,虽然他们有时会展现出过盛的领地意识以及对肉类食品的热爱。但让我向你们保证,从刚才的检查来看,你们的艾瑞克继承了变种猫的样貌。所以,很遗憾布莱恩,他不会长出山猫那种带有细长尖毛(灵毛)的耳朵,他只会比一般的变种猫体型更大一些,程度不会影响他在社会里正常成长。”

泽维尔先生不说话了,于是泽维尔太太继续说:“他是个安静的孩子,不像查理那样吵闹,但也不像查理那样好说话。”

“我们的儿子好说话?”泽维尔先生问。

“反正我们沟通没问题。”

“那是因为你不需要单独带艾瑞克出门。”布莱恩说,“他今天揪着我的头发,非要和我们一起来。”

“一起来也挺好的,他俩在儿童休息室不是玩的挺好。”泽维尔太太朝那面透明的窗户瞥了眼,“他们和新朋友相处的不错。”

布莱恩清楚地看到查尔斯挡在艾瑞克前面,弓着背把想和艾瑞克说话的波斯猫赶跑了。

 

 

 

“你在干嘛?”艾瑞克在猫爬架边上问,爪子牢牢按着老鼠形状的玩具。

“保护你。”查尔斯忙着盯稍,没时间回头看着艾瑞克说话,只留给他一个圆滚滚的屁股和摇摆的尾巴。“快爬到上面去,上面就没有其他猫了。”

“我又不怕他们。”艾瑞克莫名其妙,他能像按老鼠玩具那样按倒那只猫。

“恩,不怕也要保护你。”查尔斯转过来,在艾瑞克身上蹭了蹭,“谁也不能把你抢走。”

艾瑞克伸爪子把对方推远,“我不是你的玩具,查尔斯。”

“恩,你当然不是。”查尔斯敷衍地说,还想凑近舔他的耳朵。

艾瑞克朝他咆哮出声,在猫捉棒池里的波斯猫趁机返回。

“你好啊,小帅哥。”她声音甜甜地。

艾瑞克立刻对她露出尖利的牙齿。

“艾玛,走开。”查尔斯奋力想从艾瑞克身后挤过来,结果又被对方耸回了墙角。

“我已经一岁多了哦,很快就要进入青春期了。”波斯猫优雅地蹲下,“见过这个吗?”她朝泽维尔家的两只猫抬起头,露出脖子上有珍珠色的项链,“能根据我的身体形态变成装饰品或者衣服哦。我人类形态快要开始发育了呢。”

查尔斯在角落发出低沉的威胁声,艾瑞克被他弄的很烦,就又向后拱了一下。“那你变一个我看看。”

波斯猫挪了挪前爪,“什么?”

“我说你变一个给我看看。”艾瑞克一屁股坐在查尔斯爪子上,让后者艰难地趴在地上维持着平衡。

艾玛尴尬地笑,“你不能让一个女士随便变身给你看。”

“你不会。”艾瑞克一针见血。

这可惹怒了骄傲的波斯猫。她学着成年猫的样子,不屑地说:“粗鲁的小猫。”

“我不是‘小猫’。”艾瑞克又开始龇牙——六个月的他最擅长的事情。

“没错,小猫不可能那么沉。”查尔斯在他身后倒吸气,用爪子推着艾瑞克的屁股,“把我的爪子还给我。你要少吃点肉了。”

波斯猫非常高兴有机会转移话题,“你压到你弟弟了。”

“我才不是他弟弟!”

“他才不是我弟弟!”

两只猫异口同声。查尔斯在艾瑞克蹦起来的时候抽回腿,支起身子瞪着这只白色长毛猫。

“随便你们。”艾玛无所谓地耸肩,“反正你们看着也不像。”

“我们很像!”艾瑞克大声强调,为了营造气势还朝前挪了两步,仿佛对方不立即同意他就会被撕成碎片。

纯白的波斯猫完全没有领会艾瑞克的意思,在她的世界里,所有的alpha猫都会拜倒在她的长毛之下(叫艾瑞克这只看起来会长成很帅气的Alpha),大吼大叫不过是他们掩饰害羞的方法,笨笨的但也很可爱。于是,她动了动耳朵,用漂亮的绿眼睛瞥艾瑞克,“好吧。但你看起来更强壮一些,让我猜猜……”她一边说着,一边把前爪放在混血猫肩膀上,“你在吉诺莎社区学校吗?我从没在温彻斯特学院见过你。”

“他还没到上学的年纪。把你的爪子从我的艾瑞克身上拿开,艾玛。”查尔斯蹲在两猫中间,语气惊人的庄重。

“你的艾瑞克?拜托,小不点儿,这么快就给自己认定alpha了吗?”艾玛朝他凑近,还恶意地闻了闻,“我打赌你还没有omega的味——”

艾瑞克一爪子把艾玛推远了,“你才没有omega的味道,你闻着就像……”他顿了一下努力思索形容词,“就像啥都没有一样!”

这可是奇耻大辱。漂亮的艾玛愤怒地瞪大眼睛,“你敢再说一遍!”

“像啥都没有一样!”艾瑞克的声音更大了,“啥都没有一样!”他的叫声成功引来了汉克医生和泽维尔夫妇,查尔斯在他身边着急地安抚着,但是艾瑞克还是很激动,用只比刚才小一点的声音说:“我们很像,你才和我们不一样。”

“发生了什么?”泽维尔先生问查尔斯。后者急得半趴在艾瑞克身上,在他耳边发出安抚的呼噜声,只能用眼神表示他也不知道。

麦考伊博士耐心地安慰艾玛的自尊心,然后带着她回到了父母身边。泽维尔太太既尴尬又焦急,对麦考伊博士道过歉就带着孩子们离开了。

艾瑞克在车上也气鼓鼓地,趴在幼猫箱里不出声,即使查尔斯强行钻进了他的箱子也没有表示抗议,还一反常态往对方身边挤了挤。

七个月的查尔斯把前爪搭在艾瑞克前臂上,心里那些担心全被对方难得的顺从挤跑了。他舒服地卷起自己的尾巴,在狭窄的幼猫箱里勾艾瑞克尾巴。

一声不吭的混血猫铁着脸,随着查尔斯的动作把彼此的尾巴卷了起来。

“你应该让我保护你才对。”查尔斯悄悄在对方耳边说。他可不能让父亲知道他被小自己一个月的艾瑞克保护了。

“没有区别。”艾瑞克说,把头放在爪子上歇息。

“明明有很大区别。”

“我说没有就没有。”艾瑞克干错利落。

查尔斯不满地拨弄艾瑞克的头,混血猫来回躲着,最后把头扎在对方胸前不动了。被靠着猫满意地抱着对方的上半身,慢慢把爪子都放在对方背上,努力将艾瑞克圈在自己怀里。

在经过对医院的恐惧、一系列检查、猜测和愤怒后,查尔斯的胸膛简直是休息的最佳地方——考虑到艾瑞克最喜欢的坐垫被查尔斯洒上了肉汁,脏兮兮地还没洗干净而且离他有好几公里远。于是,混血猫用力往对方怀里钻了钻(丝毫不介意自己爪子正角度诡异地伸向远方),慢慢伴着查尔斯满意的呼噜声睡着了。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