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ECE】You Make My Heart Smile 第一章下

还是送给@车里客 算是实现了我的承诺~继续迟到的祝福哈哈!

第一章上在这里 (或者点击文末标签#YMMHS)

*** ***

 

        艾瑞克盯着这封顽固的邮件,来自一个自称为“艾玛·弗洛斯特”的人。同样的邮件他已经删除了无数封,但对方看起来十分顽固而且拥有数不清的电邮地址。

尊敬的Magneto:

 

        您好,我是TS经纪公司的艾玛·弗洛斯特。我从您在X-School(X学派)论坛中的发言中看到了我团队需要的睿智和犀利,诚邀您加入查尔斯·泽维尔先生的公关团队。如有意向,请打给我:917-2356-3958。

 

        有趣,就好像泽维尔那个有名的女魔头经纪人会有时间上粉丝论坛刷帖子一样。

 

        他再次将这个邮件地址拖进黑名单,开始考虑更换追星专用邮箱地址——能摆脱奇怪的诈骗分子是件好事,但除了Magneto他想不到第二个名字,有点棘手。于是他给自己倒了杯咖啡,继续之前的工作,很快就沉浸在设计图中,忘记了这件事。

 

        直到他接到那通电话。当时,他站在空闲的会议室里,桌子上铺满了设计图纸和打开的文件夹,他的助手安琪正在对他尖叫“既然你那么擅长整理,就干脆把我的工作都做了吧!”。

“安静!”艾瑞克把电话拿远,对接近狂怒的女人打手势。他转回头,拿起电话继续说:“你说你是谁?”

 

        安琪毫无形象的撅嘴,试图将刚才泉涌般的愤怒保持住。她打算盯着她的上司,让对方产生一种紧迫感,这对这场争吵至关重要,虽然她从没吵赢过兰瑟,但她确定死盯着他会让他很不爽,那这样她就很爽。

 

        她看到她的上司点头,说“当然,你是艾玛·弗洛斯特”。然后被对方说的话逗笑,接着露出她熟悉的代表你完蛋了的微笑,对着电话低吼:“我他妈的一点都不在乎!”

 

        她得说想要在挂电话时表达狂怒的内心,还是用翻盖手机最有效果——有那种迎面扇对方一巴掌的快感。但她龟毛狠毒的上司用平板智能手机,依旧在挂电话时挂出扇耳光的狠绝。

 

        艾瑞克把手机扔在混乱的图纸上,脸气的发红。他转头看到他叛逆的助理穿着一身紧身短裙一脸恍惚,他突然坚信安琪绝对是选错职业了,或许白天睡觉晚上出动的夜总会更适合她。

 

        这么想着,他听见安琪悠悠地说:“怪不得每次都吵不赢。我们的段位差好远。”

 

        艾瑞克没有比现在还想开除一个人了。

 
 
 

*** ***

 

        艾瑞克站在辛迪俱乐部前犹豫。夜晚并没有让曼哈顿沉睡,反而激发了她迷人的魅力。街边奔流不息的车流滑过,红黄的车灯一道道晃过,在他的眼里缓慢形成一条彩色光线。

 

         “我愿意向你证明我的诚意。不要一味地怀疑,如果我说的都是真的呢?Magneto?”那个号称是艾玛·弗洛斯特的女人曾在电话里说。

 

        如果说的都是真的……

 

        艾瑞克低头看了看他穿着的休闲服,有点困惑自己居然真的站在这。成为泽维尔愚蠢的公关团队一员?为他做的任何蠢事奔前跑后?亲眼看到他脑海中勾勒出的完美明星被真人慢慢吞噬,最后确定世界上果然不存在完美的人?绝不。

 

        但是,能和泽维尔见面?像在海德尔堡罗根的酒吧里那次,随意地聊几句?几句话总不会暴露一个人致命缺点的……

 

        终于,他松开紧握的拳头朝前走去,那双载着他上半身跨越马拉松比赛终点线的腿仿佛不再属于他。俱乐部的服务生并没有对他奇怪的名称表示惊讶,核对名单后,对方露出训练有素地微笑,殷勤地为他打开门。那种不真实的感觉从脚底向上蹿,大理石地砖像铺了毛毯一样软,而当他看到那个穿着白色连体衣的弗洛斯特时,眩晕感几乎都要出现了。

 

        “我知道这一切很难相信。”那个金发女人偏头对他微笑,笑容里还有点调皮和得意。

 

        “是,”艾瑞克僵硬地说,“我只是来拿那张入场券。”

 

        “看来我应该给你发一段视频邮件,而不只是信。”艾玛·弗洛斯特,看起来该死的漂亮和优雅,对坐下来的他微笑,毫不在意对方喝柠檬水的速度快于常人。

 

        不管是否有实验表明,柠檬确实能够让人心情放松,至少那杯水让艾瑞克找到了镇定。一旦找回理智,他就开始为方才的失态做出弥补,他对艾玛微笑,说:“即使这一切是真的,我还是会拒绝。而且,找粉丝做偶像的公关?有史以来最烂的主意。”

 

        艾玛耸肩,“你看起来不是一热血冲头就搞砸一切的人。那些影评……”她说着朝前倾身,露出微笑,“让我印象深刻。”

 

        “你是怎么找到那个论坛的?”艾瑞克忍不住问了,毕竟X-School是一个非常隐蔽,而且知名度不高的论坛——比起“泽维尔爱之屋”和“查查后援团”之类的大型粉丝站而言。

 

        艾玛侧头,神秘地笑,“我们有一个热衷于混迹粉丝站的家伙,他是个小天才。”

 

        “看起来他的时间不是一般的多,泽维尔在美欧一共有25个成规模的大型粉丝站,更不要提其他大洲。”艾瑞克不屑的说。

 

        “加入这样一个高效的队伍,多么令人兴奋啊。”艾玛说,递给他一个白色信封,“史塔克集团从不会亏待有价值的人。千载难逢的机会。”

 

        艾瑞克把信封放在桌前,看都没看,“这代价是毁了一个完美的梦。”

 

        意外的回答,厉害的女经纪人礼貌地问:“抱歉?”

 

        “我不想因为一份没意义的工作和一个真实的人毁掉一个梦。”艾瑞克飞快地说,希望不要给对方留下他是文艺的梦想家的坏印象。但显然失败了,艾玛侧着头发出无声的“哦”,感叹道:“我不知道你对查尔斯的印象坏到这个地步,这正是他需要优秀公关的证明——”

 

        艾瑞克忍不住打断她的话,“抱歉我对泽维尔个人没什么印象。我在乎他的作品,欣赏他的演技,喜欢他的每一个角色,但是他个人?我有属于自己的想象。”

 

        艾玛看着他,像是透过他的脑袋看到了其他地方。就在艾瑞克思考是否要对他的想象进行解释时,女人终于开口了,她伸长手按在那个白信封上,眼神认真。

 

        “星光交流会的入场券在里面。去见见查尔斯,我保证他不会毁了你的想象。”说着,她又露出那种调皮的得意,“几句寒暄总不会让你失望的。Mr……?”

 

        “Magneto。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的。”艾瑞克露出饱含威胁意味的笑,从女人手下抽出那个薄信封。

 
 
 
 

        ***    ***

 

        星光交流会,属于托尼·史塔克定期举办的聚会,邀请各界人士(尤其是年轻人)参加,从奥斯卡明星到机械工程师,从物理学家到花花公子封面女郎,你可以在那里遇到任何人,而史塔克会所时尚的装修、精致的美食、完美的音乐,几乎会让人相信自己是无所不能的——除非你之前已参加过星光交流会,或者你熟知托尼·史塔克是怎样的人。

 

        很不幸,查尔斯两者都占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定要去?”他那天早上还在电话里和艾玛讨价还价,“我可以试着读一下罗伯特的剧本。”而对方的回答是“你他妈的必须读,聚会也必须去。让我这样说吧,你会遇到一个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你给我安排了相亲对象吗?”查尔斯震惊地说。

 

        艾玛已经对他间歇性的不正经免疫了,“相信我,你会发现他的。Magneto,你未来的公关团队一员。”

 

        “我雇佣的公关团队已经很贵了,你可以考虑下我的经济状况吗?”他的口气听起来像是家徒四壁的穷光蛋,“我的形象就差到需要你另外找人补救吗?”

 

        艾玛恶狠狠地,“需要我提醒你吗?乱停车被罚,夜店门口狂吐不止……”

 

        查尔斯飞快地打断了她,“我会努力找那个万磁男的。以及,非常感激你,让上面那些事情安全消失。”

 

        艾玛还在电话里不满意地说:“我现在正拿着你进玩具商店的照片。你下次可以在网上买那些玩具吗,真的有必要买那么大的一个按摩棒吗?”

 

        查尔斯立刻变得很忙,飞快地告别切断了电话。

 

        所以,他现在站在史塔克会所的入场处,看着他的老友托尼对他展示那些漂亮的面具。

 

        留着小胡子的男人骄傲地说:“这次的元素是色彩,查尔斯。多么美妙,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查尔斯看向那些漂亮的假面,或闪亮或哑光或水润透泽,从尚未被挑走的面具来看,每种都有纯色款和五彩款,分别搭配不同的形状和装饰,他一边看着一边问:“佩珀知道你的创意吗?”

 

        托尼拿起一个全脸的小丑面具带在脸上,“请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挑一个你喜欢的吧。”他大方地说,又指着一个贴有“预定”标志的蓝色半脸假面说:“顺便说一句,这个完全贴合你的脸型,能把你的肤色衬的不那么苍白。”

 

        查尔斯瞪那张愚蠢的小丑脸。

 

        “哦,拜托!你喜欢这个,相信我。”托尼说着将他推离入场处,在看他带上面具后骄傲地说“玩的开心,老兄”,就奔去了最前面的摇滚区。

 

        查尔斯从侍应生的托盘里拿走一杯香槟,不自觉地追踪托尼的路线,试图在舞池里找到对方,但很快他就发现假面起了作用,人们变得越发陌生,神秘在细微处发酵,像是谈话间不经意的挑逗。

他游走在人群中,和偶然发现的熟人寒暄,用嘲笑托尼的笑话灌下几杯香槟,然后他转头,想从飞快走过的侍应生手里拿迷你三明治,结果发现自助餐台边有一个带着暗红色半脸假面的男人独自站着,和一盘盘刺身静默成一体。

 

        艾瑞克看着一个中等身材的男人从一圈人中走出来,对方带着漂亮的蕾丝面具(面具右边贴着漂亮的蓝色碎钻和一滴泪珠),对方手里拿着酒杯朝他走来,漂亮的红嘴唇被飞快闪过的舌头弄的水润漂亮,男人在他面前站定,“你好,我的朋友。”

 

        艾瑞克·兰瑟,一个对追星之道有独到见解的骨灰级粉丝,看着面具下自己的偶像,像是失去了声音。

 

        对方接着说,很随意地,“你的面具是皮质的,真是美妙。”

 

        艾瑞克在面具下默默祈祷,希望背后的汗不要湿透衬衫。

 
 
        TBC…… 
 
 
 
 
时隔多月的更新,给还在追文的妹子大大的拥抱。这篇是有完整大纲的,所以不会坑,只会慢……我努力加快速度!如果喜欢,请留言告诉我!谢谢!  @  

 
评论(42)
热度(103)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