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变种猫社区(暂名)

猫咪AU

艾瑞克和查尔斯是会变成人的猫!对,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种族!

他们的童年很短,猫咪1岁多开始会变身,不同的猫会的时间不同。靠学习可以更快的学会变身,不学习可能会掌握不好力度突然变身。在猫咪1-3岁(人形10-17岁)的时候,经常会不受控制的变来变去。3岁后猫咪开始发情,只有AO两种性别。

 

01.

猫咪艾瑞克还没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发现总有一个家伙挤着他。经过仔细的嗅觉探测,他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兄弟姐妹,这是一只别人窝里的猫!

这只外来猫总在他身边挤来挤去,还喵喵地喊他的名字,吵得他找不到自己的妈妈,也不能安静地打盹。他很讨厌这只猫,据对方在自己耳边嘟囔的,他叫做查尔斯,是他未来的伴侣。可是刚出生的艾瑞克不想要伴侣,他想要妈妈。恩,确切的说是妈妈的乳汁。

又是一个被查尔斯挤来挤去的日子,艾瑞克在毛毯上蹭着,对着空气叫唤自己的妈妈。

一个温热的奶嘴出现在他嘴前。

“喝奶!”查尔斯一边挤他一边大喊。

艾瑞克吃饱后趴在毯子上,眼睛被湿漉漉地东西舔过,很像妈妈的舌头,不过没有妈妈的味道。这会儿查尔斯不见了,估计是找自己的妈妈去了。艾瑞克一边被舔着眼睛一边懊恼地想,凭什么他可以去找妈妈。

“小艾瑞克。”一个他听不太懂的声音这样叫他,然后他被不像是猫的东西抱在怀里,一个温柔的声音哼着软绵绵地调子,渐渐平息了他的怒火。他在这个家伙怀里翻个身,又睡着了。

查尔斯的父亲站在婴儿室的围床边,拎着查尔斯的后脖颈让他和自己平视。

“你不能再这样吵下去了。艾瑞克已经开始害怕了。”男人盯着那只毛绒绒的虎斑猫,对方水蓝色的眼睛睁得又大又无辜。

“艾瑞克需要快点醒过来。”一个月大的查尔斯央求道,用前爪按自己父亲的嘴,卖力地撒娇,“艾瑞克和我睡在一起,我们是伴侣!”

“宝贝,他才刚出生,还要几天才能见到你。”查尔斯的妈妈说,怀里抱着正在午睡的小奶猫艾瑞克。

查尔斯在半空中转身,盯着妈妈怀里的艾瑞克,感叹地说:“他和我的毛色是情侣款。”

“哦,够了!”泽维尔先生发出丧气的抱怨声,“我说过不要带着他看爱情电影,他已经很聪明了!”

查尔斯挥舞着爪子,典型地精力旺盛,“爱情电影!亲亲!睡在一起!”一边说还一边模仿着类似的动作,嘴巴发出可疑的吧嗒声。

“看在猫神的份上,他才一个月大!”查尔斯的父亲说。

“很抱歉,查尔斯继承了我的高情商。如果我没记错,你当初就是爱上了我这点!”泽维尔太太护着怀里的艾瑞克,对她的丈夫低吼。

“高情商!睡在一起,像我和艾瑞克一样!”查尔斯兴奋地喊着,完全不在乎自己已经被爸爸拎了太长时间。他的大喊声刺破了艾瑞克的美梦泡泡,让这只刚出生的奶猫哼哼起来。

“查尔斯,你吵醒了他!”泽维尔夫妇一起生气的说,把过多的怨气撒在了自己儿子身上。

“糟糕,抱歉!”查尔斯被放回围床,他尴尬地原地转了两圈,等艾瑞克被重新放回毛毯就立刻贴上去。

“亲爱的艾瑞克,我们睡觉。”他哼哼着,用前爪和头把艾瑞克摆成他认为会舒服的姿势,蹲在一旁发出呼噜声想给对方催眠。

“查尔斯,你也要睡。”他妈妈在围床上方说,显然他逃避午睡不是一次两次了。

“哦,好的,妈妈。”虎斑猫爽快地答应,顺势卧倒在艾瑞克身后,用两只前爪把对方抱在怀里,“拜拜,妈妈。拜拜,爸爸。”他抬起爪子对围床边上的大人们挥手。

“不要乱动,你会把艾瑞克压死的。”泽维尔先生头痛的说。

“我会非常非常小心的。”小猫查尔斯一边说一边慢慢地把爪子放回艾瑞克腿上,还深情地舔了舔怀里猫的耳朵,“我好喜欢他。”

泽维尔夫妇看着自己的儿子和被人遗弃的小奶猫,忧伤地对视。求老天保佑艾瑞克是他们中的一员,不然查尔斯一定会哭上好几天的。

挣扎着想要休息的奶猫移动下身体,就立刻被挤着它的查尔斯按住,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想:好烦猫啊啊啊啊啊。

恩……早就写好的第一章,两只奶猫一起长大的故事。更新速度不保证,我进入修罗期了。

求评论啦。wink~

 
评论(29)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