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ECE】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明星查尔斯&迷弟艾瑞克

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明星查尔斯&迷弟艾瑞克

CP:ECE

原作:X-Men

分级:NC-17

作者:黑发

警告:ECE醒目,文中会有EC或者CE的肉,我均会在文前提示,请大家根据喜好自行跳过,以防踩雷。

摘要:查尔斯·泽维尔是一个粉丝众多的演员,有人认为他是偶像,没演技的那种。但他的一部分粉丝不这么认为,其中有一个铁杆粉丝叫做艾瑞克·兰瑟——个世上少见的粉丝,查尔斯可以证明。

明星和粉丝相爱的故事~浪漫爱情故事~

送给 @霏离 和 @车里客 做2015年生贺。=3=

第一章

***    ***

我们可以说艾瑞克·兰瑟是这样一个人:有体面工作,受高等教育(在大学时被政治、哲学蒙骗的热血沸腾,在深夜就着啤酒、香烟看黑帮电影,在白天靠咖啡和精神力吸收每一滴建筑学知识),他三观正常,表面严肃冷酷却坚持每天给公司楼下流浪汉肖买一杯咖啡,喜欢棉麻制品但如果床伴穿丝绸他会比平时更加热情,声称爱情电影是无聊产物(战争才能决定一切!)但在陪瑞雯——他最好的朋友——看《暮光之城》时哭的一塌糊涂……基本上,他就是纽约这座大都市里最常见到的普通人——如果他没有和那位因《磁理论》夺得奥斯卡影帝的男演员查尔斯·泽维尔结婚并领养了一对双胞胎的话。

当然,在我们故事开始的时候,兰瑟先生还只是纽约写字楼里最常见到的中产阶级中的一员,他没有收到诸如“嘿老兄明年这时候会有一个叫泽维尔的蓝眼睛帅哥在你床上把你摸醒”之类的提示,一点都没有。但从技术层面讲,即使是在一切还没有征兆的时候,那位叫泽维尔的蓝眼睛帅哥就已是艾瑞克每天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了。

啊哈,这就是每年按时报税,定期给父母好友打电话,光明节前给所有朋友发节日贺卡的兰瑟先生最重视的秘密——他是那位有“21世纪最纯情面孔”、“拥有即使做了错事也会被原谅的脸”的著名演员查尔斯·泽维尔的铁杆粉丝。

瑞雯说他是泽维尔病毒重度携带者,好在他并不像十几岁女孩那样以传播泽维尔病毒为毕生目标,他“懂得以此为耻”并明白如果他在她面前花痴哪怕一次,她就会将艾瑞克醉酒后抱着平板电脑上的泽维尔傻笑的照片传上每一个社交网络,不管艾瑞克有没有在用——实际上他都有用,不过他不会和瑞雯互换Tumblr帐号的,绝不会。

但尽管如此,他依旧有胆量向瑞雯宣称他不觉得泽维尔只有一张脸不错。这句话除了代表他认为泽维尔的屁股肩膀手臂大腿都很不错以外,还代表他对这个影视界红人演技的认同。不过在瑞雯眼中,这句话只代表“除了……以外”那个部分。

“我知道你是Gay。所以,哪怕你稍微努力一下,”她说着将菜刀“唰”地从木质刀架上拔出来,“能不要再提醒我这个事实了吗?”

“我只是说他新拍的那部《布里奥尼之死》很不错。”艾瑞克靠在流理台上看他的老友熟练切碎菜板上的胡萝卜,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应该停下来换个话题了,“我是电影爱好者,我评论每一部看过的电影。”

“你评论每一部泽维尔的电影。”她强调,手下的胡萝卜变成细碎的丁丁。

艾瑞克抄起旁边的零食,“在你对泽维尔咬牙切齿时,请记得是你推荐了我他那部吸血鬼电影。”

“因为你看《暮光之城》把鼻涕都哭出来了。我需要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吸血鬼电影。”

艾瑞克耸肩,“总之是你挑起了这场‘泽维尔灾难’,给你自己找麻烦。”

瑞雯把胡萝卜丁装在盘子里,“好,所以如果阿扎赛尔能给我星光交流会的入场券,我也不会给你的。”

“星光交流会?6月24日在史塔克会馆举办的那场?”他来不及阻止自己问出口。

瑞雯无可置否地耸肩。

艾瑞克慎重地把薯片塞进嘴里,表情严肃地像在思考是否要投放核武器。

“无所谓。”他最终说,仍然不肯低头,但显然错过了说无所谓的最佳时机。

“哦真的吗?泽维尔肯定会去呢。你不是一直渴望能再和他说上几句话么?”瑞雯朝他冷笑。

艾瑞克觉得厨房对一栋房子来说真是太危险了。

 

 

 

 

***     ***

艾玛·弗洛斯特——史塔克集团旗下星光经纪公司的著名经纪人——盯着笔记本电脑上颜色鲜艳的网页。随着视线不断下移,她脸上的怀疑和不耐烦稍微缓解,但并未完全褪去。这不多见,但也并不是不存在,一个敏锐度惊人的粉丝。

“说真的,如果这还不能说服你,我们就必须要好好聊聊了,艾玛。”查尔斯·泽维尔坐在她对面,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说。

“如果你肯少花点时间看网站留言,多看看我给你发的剧本。你去年就可以和罗伯森导演一起走红毯了。”艾玛干脆地合上电脑,面带微笑地看着她的艺人专心地玩手机。

查尔斯挑眉,“罗伯森?哦,艾玛……”他把手机塞进粗呢外套口袋,“我宁可改行也不会和他合作的。你也知道我不是非要做演员不可。”

“我知道,我知道。”艾玛开始把东西收进她巨大的白色皮包里,她的手机接连收到几条邮件,清脆的提示音响个不停,“你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不会流落街头。但枯坐在城堡里看到电视转播吉米因为新电影拿到金像奖杯,而你只有你的毛毯和长毛猫,那种感觉一定……”她故意停止动作,刻意营造一种戏剧氛围,连提示音都似配合她般停了下来,“非常令人挫败,不是吗?”

查尔斯眯起眼睛,“吉米离金像奖有一百条尼罗河那么远。”

“可如果你半途而废,那你和金像奖就只有……哦,我忘记了,你的好朋友、我的大老板托尼或许会送你奥斯卡入场券,想想在现场看到吉米获奖,而你只有冰块和威士忌吧,宝贝。或许这样能让你和罗伯森的合作更加顺畅。”

 “我看得出你很想用这种方法激励我,我的朋友。”查尔斯在座椅上换个姿势,二郎腿朝一侧过度倾斜,他对着艾玛微笑,神秘又带点调皮,“但我不会和罗伯森合作的,就像我给你看的那篇评论以及我之前和你说的那样,我不需要更多的爱情剧本或者哥特剧本了。如果你不能帮我转型,我可以自己做,而且我一定能做成。而我的成功意味着你并不像自己声称的那样‘能出色地完成所有工作’。”查尔斯飞快地眨眼,“比起我们合作终止,发现自己并不完美会更让你痛苦,不是吗,亲爱的?”

具有针对性的话并没有冒犯艾玛,反而让她露出了和查尔斯一样的笑容,“你知道我喜欢你哪点吗?”

“就承认吧。你喜欢我的全部,艾玛。”查尔斯让转椅朝向另一个,拿起桌上的签字笔递给他的经纪人,像递一束鲜花似的。

艾玛把笔放进包内,“当初,所有人都说我肯和你合作一定是因为托尼点名让我这样做。但只有我们知道,我当时多高兴能把你收进我的艺人名单。只不过一部电影,你就成为了闪亮的明星,宝贝。”她倾身抚摸下他的脸,“你需要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相信我,看看罗伯森这回的剧本。你这次不会失望的。”

查尔斯和她一起站起来,为难地叹气,仿佛艾玛随便的爱抚就让他投降了,“我不觉得会有什么惊喜,但好的,我会看。而作为交换……”他侧头,漂亮的眼睛露出期待又狡猾的神情。

“我会努力联系你喜欢但我不喜欢的难以取悦的导演们,即使被甩多少次闭门羹都不怕。必要时,你会白拍一部电影,一分钱都拿不到。”

“哦,那正是我最想要的。义务出演,高调获奖。”查尔斯似乎就差击掌欢呼了。

艾玛无视他的调侃,在办公室门口停下,“那个Magneto不会是你为了说服我特意注册的账号吧?”

“不,当然不。我不用注册账号就可以说服你,我的朋友。”查尔斯骄傲地说,“我有真正厉害的粉丝。”

“只有那么一个。”

“我专属的Magneto。”查尔斯特意低声说道。

“很快他就不是你的粉丝了,宝贝。”艾玛带上墨镜,将金色卷发甩到脑后,“做好准备和你的员工Magneto打招呼吧。”

TBC……

本章形象: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