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片段 He Use Sex As A weapon

重温s太太的图被萌到了,手痒瞎写一个。
段子灵感来自这 https://lunaticity.lofter.com/post/168835_4f1c563

** **
“这个世界最美好之处便是它的多样性。失去选择会让人痛苦。”蓝眼睛男人的手在左胸前颤抖,“你曾被剥夺过选择的权利,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我的朋友。”
系着领巾的男人继续观察手里的剪刀,它锋利的边缘在晨光下泛着冷酷的光泽。
“准备好就坐过来。”艾瑞克说。
蓝眼睛男人靠进床头层层叠叠的枕头里,坚决的说:“我会为人类的自由选择权奋斗到底。”
剪刀刀片重合的声音和艾瑞克不耐烦的催促一起响起,“别让我在夜里突袭你。”
“你可以试试。”
两个男人坚定的目光相汇,床上穿着睡袍的男人努力克制打哈欠的冲动,地上穿着整齐的男人手里的剪刀咔嚓一声。
“我不会和长头发的男人上床的。想都别想。”
……
十分钟后,裹着晨衣的男人在剪刀挥舞的咔嚓声中嘟囔:“胡茬能让你兴奋,长一点的头发就不行。”
“你说什么?”
“没什么。”



CE
 
评论(10)
热度(54)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