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同类 - 孙燕姿

我和以前变了些,毛病并没变少,只多了点坚持己见的淡定和自信。

开始觉得现实世界缺少知音,开始想要同类,开始渴望爱情或者陪伴。

同事关系变得亲密很多,懂得同事也可以是朋友。

孙燕姿的同类还有点戳我,就一句话:世界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真正的爱确实稀少又昂贵,我觉得它是理想国的智慧之花,俗世难求。

可人生并不是因知悉痛苦而畏缩不前,而是知道前路艰辛,知道注定分离,而意志不移,尽力前行。坦然接受命运和选择带来的伤害和弊端,会在心情低落时阴郁暴躁,但不会因为道路崎岖而停滞不前。

这一年多,我成长的是内心,磨平的是急躁。

孤独是涅槃的良药,我甘之如饴。

还有很多别的想说,又太懒不想做矫情细腻的总结。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让我拥有渴望的,躲避不良诱惑,有一个新的开端。

愿命运满足我的愿望。

评论(3)
热度(5)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