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一生爱你千百回

《一生爱你千百回》 


EC | 甜蜜温馨风 | PG-13应该 | 作者:黑发@狂爱EC无法自拔_法鲨是我新墙头 | 警告:请不要听这首歌去配文 | 简介:新到吉诺莎的查尔斯在咖啡馆偶遇有过几面之缘的艾瑞克,这是他们相识、相爱的甜蜜故事。 | 欢迎同好给我提供梗缘~ | 感谢点击,阅读愉快 |


 


 


*** ***


01.你的眼睛美得过分


*** ***


查尔斯·泽维尔没想到会在这儿碰到艾瑞克·兰瑟。在秋季一个雨天的午后,周末拥挤的咖啡馆里,在他的驼色风衣被雨淋湿,他靠在柜台旁啜着拿铁,仿佛那是他的救命良药。


“第一次在这儿见到你。”兰瑟对他微笑,单手握着外带杯站在他身边。他的视线在对方修建整齐的指甲上停留。健康的指甲颜色,干燥的手掌。他把脑子里的词语赶走,挺直身体让自己看起来稍微精神点。


“我是被雨赶进来的。显然在雨季不随身带把伞是不明智的。”他偏过头做了个遗憾的表情。


“这个月份的吉诺莎很少晴天,你确实应该带把伞,或者给自己找辆车。”


“是啊,来到新地方的头十二个月总是那么充满挑战不是么,你得一个月一个月经历过,才能知道她的脾气和喜好。”他终于脱下湿漉漉的风衣,露出里面浅色的竖条纹衬衣。希望它没有皱巴巴的,上帝啊别让它皱巴巴的。


“我想你需要认识一个当地的朋友,经常一起交流,让他跟你分享些生活上的小经验,这可以迅速缩短适应期。”他把胳膊搭在了柜台边上,慢悠悠地说道。


为什么他可以把皮夹克穿的那么有型?他的肩膀真的太宽了,不过他的腰很细,天啊他的腰太细了。专注于话题查尔斯!不要像个色鬼一样盯着别人的身体看,虽然你空窗很久了但你不饥渴,对一点也不。当地的朋友,对我需要个当地的朋友。吉诺莎和我的家乡差的太远了,这里的方言快让我崩溃了,那严重拉低了我寻找约会对象的效率。我没办法和他们沟通,或许整个吉诺莎只有兰瑟没有口音。


然后就发生了那件事。让他和艾瑞克·兰瑟的距离瞬间拉近的事。


柜台里红头发的男孩对着他们身后拥挤的青少年大声喊着“不遵守规矩就从店里滚蛋”,兰瑟慌忙地道着歉,拿着大量的纸巾在他胸前擦拭着刚泼上来的咖啡。他站在原地,手臂上搭着潮湿的风衣,泼在胸前的咖啡开始变凉,在兰瑟一下下的擦拭中紧贴在自己胸前。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喷洒在那片敏感的皮肤上。


“没关系,我的朋友。只是一杯咖啡而已。”他往后退了一步,希望自己的脸不要泛红。


“把它给我,或者让我付清洗费吧。”兰瑟看着他,灰蓝色的眼睛充满歉意。


查尔斯笑着拒绝,并宣称他一直想毁了这件他最喜欢的衬衣。但兰瑟再次认真又固执地提出建议。


“或者你可以来我家,现在清洗还来得及。”他握着成团的脏纸巾,诚恳又期待,“我可不想毁了这件衣服,它让你的眼睛看上去美得过分。”


啊哈,我就知道这件衣服衬我的眼睛!这种夸奖算是调情么?是调情吧?他在和我调情么!查尔斯咬住嘴唇防止自己笑得太开心,他露出犹豫地表情,“不打扰么?”


“一点也不,我一个人住。”


查尔斯觉得自己笑得有点太开心了,但他忍不住。


 


 


 


 


*** ***


02.还好你公寓的暖气够暖


*** ***


西恩·卡西迪第三十次开起了他和查尔斯的玩笑。主题永远是拿铁、衬衣和美的过分的眼睛。艾瑞克没办法反驳他,因为这个红头发偷听了两个月前的全部对话。


“快把我的东西拿给我。”他威胁道。


“不然好不容易诱拐回家的蓝眼睛会逃跑的,艾瑞克要回家看着他的小宝贝。”西恩捏着嗓子嘻嘻哈哈道。


从过去的二十九次交锋中,艾瑞克至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不要在这个时候接西恩的话。他总有办法把这个话题延续下去,第十二次交锋中西恩甚至编了一首诱拐蓝眼睛之歌。即使艾瑞克真的拒绝付款拿着外卖扬长而去,也不能阻止西恩歌颂伟大的蓝眼睛爱情。谁让他知道艾瑞克离不开这家店的咖啡,而自泼洒咖啡事件后,查尔斯也疯狂爱上了这里的拿铁,这当然也是西恩编故事的资源之一。艾瑞克对此什么都不想表示。


 


 


查尔斯穿着他的黑衬衣——只穿着他的黑衬衣和内裤——坐在他的沙发里玩平板电脑。衬衣在他身上显得过分的大,又让里面的人显得诱人的美。


“我爱你,艾瑞克。”坐着的人沿着布艺沙发的扶手滑了下去,继续躺着玩平板电脑。


“你当然要爱我。不是谁都可以随便翻我的衣柜的。”他一本正经地说着,把蛋糕和咖啡放在茶几上,弯腰凑到对方面前索吻。


“因为我的衣服脏了,昨天的雪很大。”他侧头送上一个吻,视线依旧在平板电脑上。


“是你拉着我跳进了那堆雪里,当时笑得像疯子的人可不是我。”他把人往里推,坐在了沙发边缘。躺着的人侧过身,呈弧形蜷在艾瑞克周围,什么都没说。


艾瑞克低头看着对方,后者依旧盯着平板电脑上的新闻,屏幕上的光照亮了他的脸。


“今天又是西恩当班。”


查尔斯的视线终于离开了屏幕,飞快地瞄了他一眼。然后是第二眼,带着点犹豫,之后一个开心又心疼的笑由嘴角漾开,迅速扩散成了过分开心的大笑。他翻过身反方向蜷了起来。


“我听出来了,你在幸灾乐祸。你这个懒得连衣服都不愿意洗的坏蛋。”艾瑞克在他的笑声中夺走了对方手里的平板电脑。


查尔斯在笑声中挤出断断续续地话,“你和西恩一定是有什么羁绊,或许你曾经把他从悬崖上推了下去,所以他化身成鬼点子之神在各个地方伏击你。”


“如果我把他从悬崖上推下去,我会确保他死透了再离开。而且不要用西恩转移话题,我的脏衣蓝里已经堆满了你的衣服。”艾瑞克喝了口咖啡,尖锐地指出残酷的现实。


“你有个世界上最小的脏衣蓝。还有你的衣柜太小了,如果我可以多放点衣服进来…”躺着的人开始抵赖。


“温馨提示,你的毛衣和夹克已经占领了我的衣柜。希望我今晚为我的衣服宣称领土主权么?”艾瑞克用要把对方吞掉的口气挑起了衣柜抢夺战。


一个小时后。


卫生间的洗衣机飞快地转动着,发出的轻微转动声和水声。两个穿着平角内裤的男人站在洗衣机对面,紧紧靠在一起。最开始谁都没说话,两个人严肃地盯着洗衣机,就好像如果稍不注意洗衣机就会偷懒罢工一样。之后,栗色头发的矮个子发出了嗤笑声。


“查尔斯。”高个子无奈地发出警告。


矮个子笑得靠在了高个子身上,露出了两人身边满满一地的衣服。那些衬衫、毛衣有大有小,风格款式也不尽相同,显然是属于这两个人的。


“看起来你的洗衣蓝已经被衣服淹了。”查尔斯尽可能板起脸,认真地说。


“它早就被你的衣服淹了。”艾瑞克搂住恋人的肩膀,跟着一起看向地上的衣服。


“你差点撕坏了我最爱的衬衫。”


“你抓得实在太紧了,我以为你要把它吞下去。”


两个人对横尸满地的衣服行注目礼,以示哀悼。


“这是场惨烈的战争,这里没有一件衣服不是为衣柜捐躯的勇士。它们的故事会载入史册,直到狡猾城城主艾瑞克·兰瑟换个大衣柜的那天,它们流过的血会变成甘泉涌出地面,就在它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滋润着每一个——”凝重庄严的旁白变成了无意义的呜咽。艾瑞克捂住了他的嘴。


施暴者嘴角无法控制的弧度泄露了他的喜悦,“你是打算到时候引根水管进衣柜么?”


查尔斯眨了眨眼。好主意,可以考虑。


“你这个坏蛋。”施暴者捏住了坏蛋的屁股。坏蛋发出愉快的哼哼声。


又一个小时后。


“现在我们彻底没有衣服穿了。”


“还好明天是周末。我爱周末。”


“觉得冷么?我给你拿条毯子?”


“别动,让我靠着你躺会儿。”


……


“太棒了,我们要裸着过周末了。”


“好消息是你公寓的暖气够暖,还有我们有很健康的办法让彼此暖和起来。”


艾瑞克在凌乱的衣服堆里捏住查尔斯的鼻子,笑的咧开了嘴。


 


 


TBC……


 

评论(5)
热度(28)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