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蝙超 Shot an Arrow into the Air 第七章下

C7 下

大家圣诞快乐!!希望一个被老爷迷得七荤八素的美味超可以给节日应景!!

前文见文末的奇怪tag

  ***   ***

    蝙蝠洞内。

   布鲁斯还穿着蝙蝠侠的制服,他将从古董店现场拿回的雕塑残留进行检测,蝙蝠电脑AI冷静的声音告诉他,经确认,古董雕塑的成分是氪石。

“克拉克少爷刚回房间,他准备休息了。”

布鲁斯看了眼时间,克拉克的上床时间比现在要晚几个小时,他肯定地说:“他出去了。”

阿尔弗雷德叹气,“偏偏要挑今天。”听不出到底是在埋怨小丑非要在克拉克初次拜访的日子搞破坏,还是布鲁斯非要在今天带克拉克回来,还是克拉克非要在今天出去拯救世界。

“这是个机会。”布鲁斯走向蝙蝠车,“我要向戴安娜交差了。”

布鲁斯不能告诉超人他即将遇到的危险,蝙蝠侠却可以。蝙蝠侠还可以借机说服超人加入正联。

“可韦恩老爷,你什么时候能向自己交差呢?”阿尔弗雷德问。

布鲁斯坐在狭窄的车室内装没听见,蝙蝠车门向下扣紧,引擎发出轰鸣,驶出蝙蝠洞。

 

 

哥谭比克拉克想象中还要混乱。平常的大都会的夜晚只会有喝醉的酒鬼和调皮的青少年,抢劫也有,但是持枪抢劫的比率始终维持在警方和超人可以控制的范围内,其中真正敢开枪的更是微乎其微。

超人挡住了射向路人的子弹,对面持枪的三个家伙向后退,“超、超人?”

超人将跌倒在地上的女白领扶起来,女人只看了他一眼,就逃命一般离开了。这里的被救民众也和大都会不一样,超人在内心评价。

“你怎么会在这!这里可是哥谭!”一个匪徒大喊道。

超人转回身,瞪着他,“哥谭又怎样?”

下一秒,男人手里的抢被他捏成一团废铁。

另外两个人已经跑得不见踪影,被夺去枪支的男人瘫软在地上,向后挪去。

超人沉着脸向前迈了一步,那人尖叫着连跑带爬的消失了。

身后轻微的脚步声逃不过超人的耳朵。

“超人。”经过特殊处理的低沉男声说,这声音对他说过不少话,每一句都不太中听。

超人转回身。

终于,他们又见面了。

 

 

超人安静地听蝙蝠侠说完,礼貌地回答:“我不需要你的帮助,蝙蝠侠。”

“小丑手里有氪石,你需要帮忙。”蝙蝠侠拦住了他。

超人在他眼前飘了起来,后者不得不抬头仰望他。

“或许你经常需要帮忙,鉴于,你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超人眼睛半阖,俯视着黑暗中的蝙蝠,他的表情和克拉克没有一丝相似,至少克拉克对布鲁斯从来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超人继续说:“超人不需要帮忙。”

布鲁斯知道他不应该说出来,但他被克拉克对氪石毫不在意的态度气到了,小丑拿走的氪石是他之前的几倍,他不敢想象对方会拿这些氪石对克拉克做什么。于是,经过电子处理的深沉男声响了起来:“我以为你经过上次,已经知道氪石对你有多危险。”

慢慢飘到半空中的超人停住了,布鲁斯直觉不好。在这个想法才刚刚冒出来的时候,超人就已经出现在他眼前。他飘在比他高一点的位置,鼻尖对着他的眼睛,在向前一步就能用鼻尖戳破护目镜戳瞎他的眼睛。

“神奇女侠说你是一个好人,我愿意相信她。”超人的声音像是咬着牙发出来的,“我没有仇要和你算,但如果你一再提醒我……”

蝙蝠侠看到他逐渐握紧的拳头,谨慎地吐气,“你要小心,小丑可能不是一个人。氪石对哥谭没有用,你在大都会一定要小心。”

超人紧握双拳的动作停住了,氪星人仔细地看着地上的人,好一会儿才点点头,心不甘情不愿的那种。克拉克也会做这种表情,在他和布鲁斯吵架输了,不得不把怀里的流浪猫送去救护站的时候——布鲁斯知道他实际上把那只肥猫送到了露易丝家寄养。

蝙蝠侠把脑中关于克拉克与流浪猫的事情抛开,继续说服超人:“我有更多的消息会告诉你,我们一起——”

“我一个人就够了。”超人斩钉截铁。

蝙蝠侠换个说法,“我有渠道可以掌握更多的消息,我可以——。”

“如果我需要,我会去找你的。”对方不等他说话,就噗的一声飞走了。

蝙蝠侠真的没想用神奇女侠的绳索把他捆着拽下来,让他老实坐在这儿把话听完。

那天晚上克拉克的屁股遭受了重大的折磨。布鲁斯从公司回来后脾气很差,看起来像是遇到了很大的难题。通常克拉克都会给布鲁斯一个独立空间思考问题,自己去别的地方做事情,不过克拉克今天也有很大的难题要思考,没心思躲起来,他挨在布鲁斯身边坐下,两个人肩靠肩一起发愁。直到布鲁斯一把把他压在床上。

“很晚了。”克拉克把撞歪的眼睛扶正,仰起头看了眼床头的表。

布鲁斯推着他的腿,让他往床里挪。

克拉克随着他的动作躺在床上,“你在生谁的气吗?”

布鲁斯掐着他的腰,用力咬了对方下巴一口,“生你的气。”

克拉克把靠在他颈侧的头拉起来,“别埋怨我。我今天心情也不好。”

布鲁斯笑了,“是吗?那又怪谁呢!”

克拉克语塞,总不能说是怪蝙蝠侠和什么愚蠢的哥谭反派。就在犹豫的这一会儿,他的衣服就被解开了。

“布鲁斯!”他向后躲了一下,敞开的衬衫挂在肩上,露出赤裸的胸膛。

“我去冲澡,你别跟着我。”克拉克翻下床,从背包里拿出换洗衣服。

“我已经给你准备睡衣了。”布鲁斯坐在床上,一边朝他喊,一边解开自己的衬衫。

“我习惯用我自己的。”怎么今天所有人都要命令我?

“就该死的穿我给你准备的睡衣!”布鲁斯用力扯开袖扣,深蓝色的珠宝袖扣掉在地毯上滚了两圈,没发出声音。

“别告诉我要做什么!”浴室里传出对方的喊声,那套米色棉质睡衣从浴室门里飞出来,掉在地板上发出“噗”的一声。

这声“噗”刺激的布鲁斯脑内某根筋用力跳了一下。他咬着牙进了浴室。

正在楼下大厅收拾用具的阿尔弗雷德放下了手中的茶盏,在确认楼上争吵的声音并没有激烈到要打出人命的地步后,安心地拿起用过的茶盏离开了。


…………省略会被和谐的内容…………唉


第二天早上五点钟,睡在毯子里的克拉克醒了。他心情不太美丽,虽然身体不痛,但是被人按着和谐了一晚上的事实让他觉得羞耻,尤其是后期被和谐求饶的自己。他扯着毯子报复性地向后一卷,将盖在两人身上的毯子都卷在了自己身上。

早上八点钟,布鲁斯打着喷嚏醒了过来,他看到自己身上的毯子不翼而飞,又看到卷着双人毯呼呼大睡的克拉克,昨晚消下去的火又冲了上来。好在他忍住了把对方弄醒再打一架的冲动,只是掀开毯子,把凉冰冰的身体贴在恋人身后。

睡着的克拉克难受地哼了一声,自然地翻过身钻进了他凉冰冰的怀里。

布鲁斯把他搂近一点,后者随着他的力道,把头靠在他的颈侧,舒服的嘟哝了声,听起来像是“布鲁斯”。

韦恩总裁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




有槽要吐:

之前发的链接已经崩溃了  

莫名其妙变成了尽自己可见,重新发布是不是评论也都没有了?!要命


需要好多评论QAQ呜呜呜 

圣诞快乐QAQ

 
评论(6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