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CE】牛芒脑洞1.0

没有文力了,把攒了好几年的大纲发出来耍牛芒。


设定:ABO,先结婚后恋爱,冷兵器时代末,有火药。

 

Shaw统治的地狱火王国,以omega卑微的身份、残酷的登记制度和奢靡的行事作风为特色。Erik是一个饱受其害的平民Omega,在亲眼看到社会上的种种不公现象以及他的母亲无辜死去后,他将刺杀Shaw奉为人生最高也是唯一的信条。他来到了繁华的首都,却在A地遇到了从吉诺莎迁至地狱火的Xavier家族。

Charles没办法再欺骗家人了,他并没有一个所谓的omega。他在宴会厅被各位贵族逼问地头晕脑胀,然后闻到了Erik冷冽又美妙的味道。出于Alpha的本能,他抓住了从他身边经过的Omega,宣布这就是他喜欢的人。

Erik听到消息,称Shaw会在今晚来宴会厅参加聚会。又一个腐朽的家族来到了地狱火,这里森严的登记制度显然吸引着一批有一批顽固的古老家族。而残酷又野蛮的对待平民omega的方式显然并不波及那些贵族。他拿着偷到的邀请帖,穿着他用各种方法能换来的最高级的衣服走进了宴会厅。奢华的吊顶、复杂的香气、层层叠叠的礼服,他在人群间微低着头,不停地走动着寻找Shaw的身影。然后他被一个人抓住了胳膊,他压下惊慌、装作他假扮的贵族应有的样子,听着对方文雅的笑声,任他扶着他的后背,将他介绍给一群贵族。他看着稍矮些的Alpha,对方沉稳的松木香透着点书香气,看起来毫无攻击力。他顺着他的话微笑,希望通过这个人得到些新消息。

查尔斯能从这个人身上看到些别的,和他认识的那些贵族不同的东西。这个Omega声称他是B家族的小儿子,可他知道他在说谎。他跟着自己说说笑笑,灰绿色眼眸里盛满了喜悦和放松,但他紧紧扣着高脚杯,指关节过于用力暴露出他的谨慎和不耐烦。他不知道这个人想要什么,但他觉得自己或许想要满足他。他还从没对谁有个这样的兴趣,Moira是他最亲近的Omega,但只有他们俩自己知道,他只是把她当作朋友。

Shaw的出现让艾瑞克心中复仇火焰更盛。对方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多亏了常年的悉心保养和野蛮禁忌的实验。他沉稳地迈着步子走到舞厅中央,歌曲换成了轻柔的背景,他的声音让Erik握紧了双拳。这里的保卫过于森严,他的计划必须要改变。(单纯刺杀已经行不通了,他需要点别的。)

此刻,Charles终于明白这个撒谎的男人究竟是为了谁而来。但他搞不懂这个人究竟想对Shaw做什么。之后的群舞和交谈,Omega都像求偶的孔雀一样释放着自己的魅力。或许他知道自己能吸引些目光,但他不知道他有多迷人。Shaw真的开始注意他了。查尔斯不得不提醒他。顺着之前两人有意编造的故事,查尔斯半强迫地带走了他,众人毫无异议。而艾瑞克不得不服从。

他们在宾馆争吵,双方都或多或少说了些自己的事情。查尔斯确认了自己的看法,这个Omega确实有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但他不介意,说实话,他对继父虚伪死板的行为早就怨言良多。他们达成了协议,他们会作为伴侣、恋人——如果情况不对,他们必须结合、艾瑞克必须加入泽维尔家族——让查尔斯逃脱和其他家族联姻的困境,作为回报,查尔斯需要帮助艾瑞克进入皇宫。【艾瑞克在加入泽维尔家族的要求上,言辞激烈。查尔斯发现他痛恨贵族,并对肖充满怨恨。艾瑞克对肖的计划不难猜测,查尔斯没有指出来。他告诉艾瑞克无论想做什么,这一切都会艰难无比,但有了他的帮助,他们都能自由】

两人在后来的日子里,对彼此的了解越来越多。艾瑞克以为查尔斯爱着莫伊拉。而他对玛格达的情感让查尔斯嫉妒。Shaw参加了他们的婚礼,艾瑞克想办法再次凑近了他。查尔斯终于标记了他,艾瑞克说不清对他的感觉是怎样的。这个男人风趣并自信,看起来柔弱无比但却总能在搏斗中取胜。这是个可以离开心爱的女人(莫伊拉)而和别人结合的Alpha,他对自己的要求一定非常严格,并且充满自律。他不会完全属于他。而在肖死之前,艾瑞克也不会完全属于任何人。

在一个并非艾瑞克安排的机会里,肖向他传递了些不同的东西。他在实现人生夙愿的机会前犹豫了,查尔斯以及有关他的记忆让他犹豫着。但他不觉得自己比查尔斯软弱或者缺乏自律性。他从不比任何一个Alpha差,他早就知道这点。

艾瑞克抓住了那次机会,用若有若无的举动,继续提起肖的兴趣。终于在某个完美的时刻让肖放下了心房,他递上了一个信封。他看起来像是个想在伴侣情妇的宾馆里出轨报复Alpha的妒妇,肖没有防备。

艾瑞克没有杀得了肖,即使他在肖最放松的时候才动手。肖的腹部受了伤,但他并没有死。查尔斯冲进了屋子,他想过屋内会是这样的情景,但伴侣穿着睡衣的样子还是让他愤怒和妒忌。他帮艾瑞克杀死了肖。那一刻,艾瑞克说不清自己是更快乐还是更痛苦。内疚让他不敢看着查尔斯的眼睛。

他们由莫伊拉带着,从后门离开,没有知道他们曾经来过。肖死在宾馆的消息让全国震惊,他的表亲艾玛成为了地狱火的新女王,另一位继承人西恩因为国王死在伴侣家族的产业中而不得不让出王位(西恩和莫伊拉内心都十分高兴)。

这一切都与查尔斯和艾瑞克无关了。在走出宾馆的时候,查尔斯率先走进马车,他坐在马车昏暗的车厢里,看到艾瑞克犹豫的眼神。他早就想过艾瑞克报仇的方式,他们间接地讨论过,艾瑞克的体力练习、近身搏斗都很强,但作为一个omega,他不能靠他的英勇接近肖。查尔斯早就猜到会有今天的局面,只是他不知道今天之后的事情。他们的协议已经达成,艾瑞克或许更想离开这儿。他想到艾瑞克说起玛格达时的留恋,他没有什么充足的理由留下他。

艾瑞克站在后巷的泥泞里犹豫了一分钟,查尔斯关上了马车门离开。他看了眼马车又强迫自己盯着路面,车轮滚动的声音冲撞着他的耳膜。他强迫自己向反方向离去。

艾瑞克回到了家乡,可发现这里与其他地方一样,让他浑身不自在。泽维尔家族在这里购置了产业,而他不想再与他们搭上关系。他的儿子大卫有时候很像查尔斯,他学会忍受这种煎熬。他带着他去了吉诺莎,那是个自由的国度,他很早就听说了。他想让他的孩子在那自由的发展。在那所被当地人推崇备至的学校里,他参观着,想着或许可以让孩子在这里上学。然后他看到了查尔斯的画像,他困惑着,在那条明亮地走廊里再次闻到了伴侣熟悉的味道。

他们分离了五年,都和记忆中的彼此不太一样。查尔斯听他说着他的孩子,想象着他和玛格达的幸福生活。直到他们的儿子走出参观室,扑进艾瑞克的怀里。

Omega将他介绍给他。查尔斯半跪在孩子面前,好一会儿都说不出话。

他们始终无法对彼此说出我爱你,都在分离中被思念和疑惑折磨着,自行推断出的结论让他们痛苦。可至少,他们重新相见。

‘我想和你好好聊聊,在一个自由平等的国度。’

艾瑞克再次说出那句初见时说的话。查尔斯抱住了他们的孩子。

 

 

 

肖——地狱火君主。

泽维尔家族——古老贵族。拥有田地和农庄。在查尔斯父亲时搬去吉诺莎共和国居住,后随继父回到地狱火。继父死后,查尔斯重新回到吉诺莎。查尔斯必须要结合和延续子嗣,他和艾瑞克的“爱情”惹怒了继父,但好在他的母亲受吉诺莎影响颇深,并不介意他的婚姻没有给泽维尔家族带来任何进益。毕竟,泽维尔的财产已足够富足了。

莫伊拉的家族——富商。有各种房地产。

西恩——莫伊拉的伴侣,肖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对权力无感,对地狱火现状不满。

艾玛——肖的表亲。Alpha,智慧又强势。渴望权力。

玛格达—艾瑞克家乡的地主家女儿,一个善良的Alpha。艾瑞克小时的玩伴。

艾瑞克—平民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停更!
谨慎关注!
不拆可逆!
© 黑发的理想国海岛 | Powered by LOFTER